四川男子深陷网络赌博,趁前女友熟睡时从支付宝中转走一万

2021-03-20 10:30:52 作者: 四川男子深陷

深陷网络赌博的男子唐某为了筹集赌资,到前女友家中玩耍时,盗窃其家中价值上万元的首饰和部分现金。1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绵阳涪城区警方获悉,唐某被抓后,还交代曾转走前女友“借呗”金额一万元,而前女友竟然毫不知情。目前,唐某已被警方刑拘。

四川男子深陷网络赌博,趁前女友熟睡时从支付宝中转走一万

唐某被抓获

12月11日晚,绵阳市民邓女士到市公安局涪城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出门取个快递,回家发现锁在家中卧室抽屉里价值一万余元的首饰及部分现金不翼而飞,怀疑被盗。

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细致勘查,发现邓女士家中门窗完好,抽屉并无撬痕,屋内物品无明显翻动。通过走访,民警获知案发时段现场及周边无陌生人进入,分析该案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且案发时间或许并不是当天。在对邓女士家人及朋友进行细致梳理后,民警发现邓女士前男友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民警在城区将唐某抓获。

审讯中,唐某百般抵赖。但当民警侦查发现唐某参与网络赌博的线索,并进一步核查其资金来源流向时,唐某终于低下了头。原来今年4月,邓女士与唐某建立恋爱关系,两人交往期间,唐某就盗窃过邓女士部分财物用于自己网络赌博,只是邓女士并未发现。

10月,两人分手后,唐某仍常去邓女士家。11月10日,唐某再次进入邓女士家中玩耍,趁邓女士不注意盗走其首饰及部分现金。为防止被发现,唐某盗窃时并未盗走全部现金。直到一个多月后的12月11日晚,邓女士查看首饰时才发现财物被盗。另据民警侦查,唐某还曾趁邓女士熟睡之际,转走其支付宝“借呗”金额一万元,而邓女士毫不知情。

目前,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涪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部分被盗财物被追回,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碧菱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