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你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改变自己

2021-03-20 23:39:51 作者: 打工人,你也

人生的成功,多数时候是靠自己的运气。

运气加努力,是成功的主要因素。

在好运的时候努力去奋斗,事半功倍。

2012年,一位在成都打工的小伙王先生找到我,说自己想要创业,请我帮他选择商铺。

王先生讲自己出生在四川农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村,靠在家里种地维持生活。

王先生靠亲戚接济和打工赚钱读得大专,毕业后留在成都工作。

每个月的薪水除了交房租,都存起来,他说自己有一个想法,就是等有一点本钱了就创业,做点生意来改变自己现状。

而他现在已经辞掉工作,准备开店,自己的压力非常大。

他说,吴老师,你只要愿意帮我,我愿意拿出创业的一半资金来请你帮忙。

说实话,他越是这样说,我越有压力。

王先生当时的家庭状况,如果亏了怎么办?

所以,第一次他寻求帮助,我谢绝了他。

过了一个星期,他说他想清楚了,这期间他认真作了调查,充分论证,自己有一定把握,所以想拼一把。

我看他如此坚决,心里也就下定决心,尽量帮他把商铺选址和布局的事情做好。

六月的成都异常闷热。

我与他一起走了三天,看了不下百个商铺,要么转让费高,要么租金高,要么风水不行,始终都有一定的缺陷。

直到第四天下午,我们才在一条街上看到一个铺位出租。

这个商铺无论从各方面来讲,都是极好的。

我告诉王先生,让他赶快打房东电话。

不到半个小时,房东就过来了,原来是房东刚好贴上出租的广告,小王运气来了。

这间商铺,是路口的第三间,坐北朝南,壬山丙向。

从风水上来讲,街道分阴阳,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街道的两边,有一边生意好,另外一边就会差一些。

这间商铺的前面人行道是对面商铺的两倍宽,行人多数会走较宽的人行道的一边。

而十字路口交汇的人流量会是普通道路的六至八倍。

这是我选择第三间商铺的原理。

商铺搞定,我马上把内部规划布局图告诉小王。

小王用了二十天时间装修好就开业了。

开业后生意一直很好,小王也很感恩,经常都会联系我,也会偶尔送一些自己店里的东西过来。

大约过了一年,小王的业务模式已经成型,他告诉我,他想自己注册一家公司,想请我帮他策划。

我根据小王想快速把业务打出去,形成一个很好的商业模式的特点,特意为他找了一个反弓水的写字楼。

办公室坐西北朝东南,乾山巽向,午方来水。

这种收水的方法,直接把水的力量收进办公室为自己所用。

我告诉小王,这个办公室用起来,不出三年,你就会成了亿万富翁。

小王笑道:老师你别开玩笑,我想都没有想过能成为什么亿万富翁。

我笑而不语,有些事情,尽量去做,遇到好的机缘好好把握,一定不会差的。

大约过了三年多,小王真的成了亿万富翁。

这个时候,大家见到他都叫他王董了。

王董发财了,有些飘,因为财来得太快了。

我一再告诉他,要多想一想自己艰难的日子,不然掉下去可能就起不来了。

但他有些听不进去了。我也有些生气,便没有再联系他。

2017年,他登门拜访,正好我在家。

虽然心里有些不快,但还是接待了他。

他首先反思了自己前些年,然后一再给我道歉。

我见他诚心反悔,也认识到了这些事情的重要性。我告诉他,

你不用说,我都知道你这次来找我,是有求于我的。

2016年底开始就不顺利了,到2017年就更难了。

如果你再不更换你现在的办公室,你的企业就会倒闭,关门大吉。

这个不是我吓唬他,也不是故意这样布局。

大家都知道风水轮流转,人有运气,房子也有运气。气来吉时则吉,吉气一过便凶。

所以没有永远的好风水,也没有永远的旺族世家。

王总说,自己经历这么些年,也成长了。以后一定会好好做事情,守住自己的家业,孝顺父母,多做好事。

于是,根据2018年开始的运势,我为他找了一处办公室。

办公室南北朝向,拿了两间大约1000平方米,然后在正对电梯口给他开大门。

形成“气场回路”,动气起来后,一切都会又旺起来。

办公室搬好后,王总的生意又开始转旺,2020年生意也是持续扩张中。

好的气场,是太阳照射地球产生的,每一个角度轮到不同时间,会对地球上的所有事物产生影响。合理利用这种气场来影响和改变我们自己的气场,这就是风水。

感谢大家关注风水道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