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去留问题受关注,TS占据主动权,FFMVP或走阿泰的老路

2020-08-26 21:30:03 作者: 暖阳去留问题

在kpl这个转会期,自由人似乎多了起来,在之前的赛季,阿泰为自己赎身,以自由人身份转会,之后伪装、无痕等也是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顺利转会。而到了这个赛季cat、暖阳两大FMVP也是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说实话,cat的去向,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有很多选择。相比之下,暖阳的处境有些揪心。因为TS握着一个母队特权,想要强留暖阳,照这样的形势下去,暖阳或许会被TS拖垮,成为第二个阿泰!

同为自由人,暖阳并不像cat那样自由!

在这个转会期,暖阳与TS的合约到期,而且没有续约,所以以自由人的身份进入转会市场。而同为自由人的还有cat、小新和DogRan等,但是相比之下,暖阳却并有其他三位选手那样自由。cat作为老将,不管是留在estar,还是去其他的队伍,都有大展拳脚的机会,以其自身的实力和商业价值,想转会非常容易,更多的是看cat的选择。而暖阳想成功转会却有些困难,这个困难并不是实力方面的,最大的阻力仍然来自TS!

暖阳想转会,TS用母队特权强留!

暖阳?想?转会吗?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在之前暖阳就挂牌过,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成交。这一次暖阳合约到期,并没有直接续约,而是选择成为自由人,说明暖阳是想要离开TS的。如今,暖阳虽然是自由人,但是想转会依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TS有一个母队特权。何为母队特权,就是说TS如果愿意匹配其他队伍开出的最高条件,暖阳就必须与TS续约12个月。所以说,暖阳想转会,还得看TS放不放!

TS不想放走摇钱树,母队特权或拖垮暖阳!

TS想放走暖阳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今的暖阳可以说是TS的摇钱树,给TS带来超高的人气和无尽的商业价值,所以TS不可能放走暖阳,而且暖阳以自由人转会,TS是一分钱都拿不到的,在这样的情况下,TS会用母队特权强留暖阳一年。而在这一年中,到底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极有可能TS会用一年的时间拖垮暖阳!

FFMVP去留成谜,TS占据主动权!

作为FFMVP,暖阳就是TS的摇钱树,而且接下来还有FMVP专属皮肤,这个时候,TS是怎么都不会放走暖阳的,但是应该TS给的续约条件没有谈拢,所以暖阳并没有直接续约。即便如此,TS手里握着一个母队特权,仍然占有主动权。母队特权说白了,就是只要TS给出足够的钱,那么就可以强制和暖阳续约一年。这个条款对于暖阳来说十分的不利,除非是有一支队伍能开出天价,逼TS放手。

TS早有前科,暖阳或成为第二个阿泰!

在对付选手这方面,TS其实非常的有经验,因为他们早有前科。在2020年kpl春季赛之前,TS就扣着阿泰的选手合约不放,让阿泰无法正常转会到其他队伍,而且在报大名单的时候,强行把阿泰报上去,摆明了就是我不用你,也不给别人,拖垮你的职业生涯。之后联盟干预,把阿泰从大名单中?去?了下来,阿泰才能去到LGD大鹅成为教练,但是,实质上,阿泰只能是教练,因为他的选手合约还在TS。TS不放,他就没办法上大名单,没办法打比赛!

回到暖阳这块,如果TS用母队特权留下暖阳,然后再用对付阿泰的方式,控制暖阳。报上大名单,然后不让上场比赛,甚至不让训练,那么拖到一年之后,任你是再有天分的选手,也是被kpl淘汰。所以说,暖阳这次如果处理不好,就真的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成为第二个阿泰。阿泰从TS出来之后,也是看开了很多事,如今也是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虽然告别了赛场,但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然而对于暖阳来说,如果被TS拖垮,那么将会十分的可惜!

暖阳的去留问题,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不管怎样,我们其实希望TS能手下留情一些,尊重暖阳的选择,即使强行续约,也是希望TS不要打压暖阳,否则一个天才选手真的会给拖垮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