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才会瞒着你做这几件事情!

2020-08-26 21:28:46 作者: 一个不爱你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牵着你的右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收到牵着你的右手每天给您带来的故事了,爱你们,么么哒!


1、瞒着你联系前任女友

瞒着你联系前女友的男人,对你真的是一点爱情也没有,他不在意你知道他和前任还有联系时会不会伤心难过,在他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忘不了的人,他才会止不住的想去联系她。可这无疑是对你的最大伤害,既然没有走出上一段感情,就不应该开始另一段感情,这是对你的不尊重。

2、瞒着你和朋友出去聚会

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瞒着你和聚会的,他会带着你一起去,把你介绍给所有的朋友,绝不会瞒着你们之间的关系,不愿意让任何人知道。他应该是有一点黏你的,不管去哪里都想带着你,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你就会离开他。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瞒着你和朋友聚会,因为在他的心里,你还不是那个他愿意带进他的朋友圈的女人。

3、瞒着你每天花的钱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告诉你他自己每天的花销,也不愿意告诉你他的钱都用在了哪里,那你一定不要相信他说爱你的那句话。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对你应该是没有任何隐瞒的,不要说他每天花了多少钱了,他连自己的银行卡密码都愿意告诉你,可是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却总是在隐瞒你,不愿意向你坦白。

4、瞒着你在朋友面前议论你的缺点

一个爱你的男人,他是绝不会在外人面前说你不好的话。也许你在他心里不是绝对的完美,你也有你很多的缺点,但他做得到包容和理解你的这些缺点,绝不会在朋友面前抱怨你的不好。只有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才会悄悄的背着你议论你,因为不够爱你,所以不会想到给你留点面子,也不会想到和朋友议论自己的女朋友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5、瞒着你和异性朋友去旅行

其实,异性朋友,关系再好,也不应该单独去旅行的,这是一个男人对自己女友的不尊重。所以,如果一个男人,瞒着你和其他的女人出去旅行,不管他处于何种目的,也不管是长途还是短途的旅行,在他的心里,你都是不重要的,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也不曾为你想过一分,这样做的男人,其实真的不值得你爱。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