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新专辑寻宝游戏艺术家门歌词mp3无损版音源

2020-08-13 17:17:00 作者: 许嵩新专辑寻

2018年许嵩最新作品《寻宝游戏》,许嵩第7张词曲全创作专辑。

你我他她一生在世,寻寻觅觅各有所求,人人心中皆有秘密宝藏。许嵩在《寻宝游戏》中以松弛、真实的笔触书写对生活的体悟以及对世态的思考,寻访人心、玩味世情。

《寻宝游戏》的语言系统中充满着多义与辨证,让读者在聆听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沉浸于许嵩构建的这一场头脑游戏,富有诗性与灵气的文字挑战歌词创作新高度。他的文字里时而带着严谨理性的刚硬质地,但细听之下又可体会他的幽默与柔软——这份既刚又柔、亦庄亦谐的矛盾感形成了某种难以言喻的、专属于许嵩的艺术效果。

与此同时,许嵩2018第七辑专辑名《寻宝游戏》曝光!日前,新专辑两波主打曲目《老古董》、《大千世界》相继发布,以复古曲风、极抓人的旋律引来试听热潮,席卷各大音乐榜单,蝉联新歌榜冠军多日。同时,两首曲目以不同视角审视世界,其中的哲学思辨更引发热议,优质乐评不断涌现。这场头脑风暴游戏,听众们玩得不亦乐乎!

透过《老古董》、《大千世界》、《如约而至》的曲风可以窥见,第七张专辑是以摇滚乐为基底来传达许嵩对于爱、和平、社会百态以及对自我的思考。短短一个月内,三支主打曲接连曝光,这样的快节奏让人应接不暇,同时更加期待专辑《寻宝游戏》的“如约而至”!

许嵩新专辑寻宝游戏艺术家门歌词mp3无损版音源

艺术家们

歌手:许嵩

所属专辑:寻宝游戏

作曲 : 许嵩

作词 : 许嵩

你们最近有些画作

我怀疑是在天牢里完成的

那种束手束脚

循规蹈矩……自甘堕落

你们最近有些诗词

我怀疑是电脑软件生成的

意识流到让人意识流产

还感觉飘飘然

那些梦话自己留着...少发表吧

你们最近有些歌曲

我怀疑是几十分钟赶完的

没有任何细节值得一品……通告很忙的

你们最近有些新剧

让我怀疑我也能干导演了

剧情从头到尾坚持乏味

爆款明星确保出戏

这些玩意虽然卖座,散德行

我的老朋友们

不在乎我的随口调侃

我知道你们都有精明脑子

有广阔路子,还有艺术家们的优越感

我的老朋友们

对我的批评敬请开展

我太多地方不如你们

大放厥词的人应该自我检讨失眠一晚

我的老朋友们

不要说爱死我的天真

越往高处越冷

你们登珠峰前

陪我在盆地打个麻将

颠倒众生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