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修四年拿驾照,隔天酒驾被注销

2021-03-20 23:41:16 作者: 苦修四年拿驾

今天,惠州市龙门一男子因酒后驾车被警方抓获,事后痛哭失声。原来,他苦练4年好不容易拿到手的驾驶证,不到24小时就要被注销,而且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2021年3月20日凌晨,龙门交警永汉中队民警在永汉镇增龙路路段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当天0时22分许,一名男子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民警现场抓获。该名男子顿时捶胸顿足,随后在民警进一步的审讯中,几度痛哭落泪,原因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足足考了四年的机动车驾驶证,在当天领证不到10小时就因喝酒开车涉嫌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该名男子可能面临被吊销驾驶证、处罚金以及处1至6个月的拘役。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生命无价!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的交通参与者!

(原题为:《苦修四年取驾照,隔天酒驾被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