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喝酒了!”男子醉驾接妻子下班被举报

2021-03-20 23:40:47 作者: “我老公喝酒

不久前,西安交警雁塔大队门口,一名女子从一辆车的副驾上跑了下来,十分紧张的向周围的交警呼叫,莫非女子遇到了危险?

交警说:“在道路上执勤的过程中 ,忽然接到女子的呼叫,女子过来以后向民警反映 一名男性驾驶员 ,涉嫌饮酒驾驶希望我们民警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

那么,这名男子是否存在酒驾行为呢?民警立刻对这名开车男子进行了控制,结果可想而知......

交警称:“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非常大,随后带到我们大队,使用呼吸式检测仪对他进行了检测。”

呼吸式检测仪检测的结果很快出来了,这名男子不光喝了酒,并且喝的还不少。

据了解,经呼吸式检测仪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47.5毫克,已经属于醉酒驾驶,随后交警对他血液进行了检验,最终检验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酒精15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那么,这名男子为何会在喝酒后还出去拉人呢,随着民警的调查,整个事情也逐渐清晰起来。

交警称:“这名男子当天中午和下午分别有两次饮酒的行为,主要喝的是罐装啤酒,晚高峰前接到妻子的电话,要求他到公司接妻子回家。”

而此时,妻子并不知道丈夫喝了酒,上车以后浓重的酒精味让妻子感到不对劲,于是,当车行驶到西安交警雁塔大队门口时,妻子选择了向民警求助。

交警表示:“这名男子在2016年也存在酒后驾驶的行为,被我们大队查处过,所以他的爱人对他的酒驾行为,也是非常反感,也向我们民警举报,按照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的案件进行了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还是那句老话,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莫要等到出了事才追回莫及。

(编辑:殷滋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