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读者见面会在邓州市图书馆举行

2021-03-22 14:06:23 作者: 《躬耕》读者

2021年3月21日上午9时,由《花洲文学》微刊编辑部、邓州市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躬耕》读者见面会”在图书馆一楼活动室举行。

南阳市著名作家殷德杰,《躬耕》杂志社主编李大旭、副主编胡文淑,邓州市作协主席张天敏亲临活动现场,为读者倾情分享。南阳市作家王育潮,邓州市作家高宏民、张简,邓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吴新闻及50余名写作爱好者走进图书馆聆听这一场干货满满的读者见面会。

张简致欢迎词。

高宏民致贺词。

胡文淑介绍《躬耕》杂志。

李大旭介绍杂志的选稿、投稿方法和技巧。

殷德杰以“小说与素材”为主题,结合自身创作经历,用幽默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灵感来源。他认为:生活即素材。创作作品,重点在于善于发现素材和合理的想象。

张天敏讲授“网络散文的写作”。

现场洋溢着热情的气氛。

大家纷纷拿出纸笔、手机,详细记录“大家”们分享的知识和经验。

来源:邓州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