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真的有必要装吗?1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抢先来

2021-03-22 14:57:00 作者: 净水器真的有

今天一早,“世界每3人有1人无法获得安全饮水”登顶热搜前三,发人深省。

人每天都需要喝水,也正是因为每天都需要喝反而可能不会非常在意,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工业污染、农业污染、生活污染等给生活用水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中国科学院发布的国情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湖泊达到富营养(氮、磷等植物营养物质含量过多所引起的水质污染现象)水平已经超过63.6%,人口密集的地区、湖泊、水库已经全部受到了污染,农村有1.9亿人的饮用水有害物质含量超标,城市中污水的集中排放,水污染已经成为了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

据央视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疾病,7000万人患结石,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这些数据也绝不是危言耸听,水资源污染问题严峻。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绝大多数人习惯饮用开水,觉得水开了就干净了,而自来水中明矾、铁锈、余氯、三卤甲烷、重金属铅、汞以等有害成分,就是煮沸也无法去除。以鉴于目前水质污染的情况,安装净水器是最有效方便的解决方案,之前央视的节目《走近科学:拷问饮用水安全》的节目中,也强调了家里装净水器的重要性。净水器能过滤掉铁锈、泥沙、细菌以及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保证水质更加健康。

河北苏宁春季家装节即将到来,为感恩回馈新老用户,3月26日到3月28日重磅推出“1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活动”!水是生命之源,与健康息息相关,为了家人的健康品质生活,家用净水器即刻安排上!河北苏宁净水器免费试用活动火爆进行中,关注“河北苏宁”公众号或联系您身边的苏宁员工或就近到苏宁易购门店了解活动,预先报名,抢占免费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