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演员玄音受聘担任《100集贵州普法宣传系列影视剧》文艺顾问

2021-03-22 15:47:33 作者: 青年歌唱家演

3月21日上午,《100集贵州普法宣传系列影视剧》组委会秘书处与在北京发展的贵州籍青年歌唱家、演员玄音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聘请玄音老师作为普法系列影视剧(摄制组)顾问。

当日上午,《100集贵州普法宣传系列影视剧》组委会秘书长兼制片人、贵州贵普法治文化传媒总裁石仁均与从北京专程赶来贵阳的玄音老师,在普法宣传系列剧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就如何推进100集普法宣传系列影视剧作了深入的座谈谈交流。

图为:石仁均秘书长为玄音老师颁发聘书合影

普法系列剧组委会秘书长石仁均就该普法系列剧的有关情况向玄音老师等做了介绍。

据石仁均介绍:为积极贯彻执行国家关于依法治国的有关精神和贵州省人大颁布的已经于今年3月1日施行的《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以及我国“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可见,文化产业的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巨大的消费潜力、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国内外市场需求等都将文化产业推向了新的高度。作为专门从事法治影视文化产业的贵州贵普法治文化传媒【制片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00259号)携手贵州黔成起智律师事务所等协办支持单位和作为联合出品人与相关法律及影视共同体共同策划、打造和摄制《100集贵州普法宣传系列微短影视剧》,大力宣传和弘扬贵州法治影视文艺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聘书截图

玄音老师对普法系列影视剧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全力对该普法系列影视剧这一公益文化项目给予支持和帮助。

玄音,原名杨慧方,一位来自红色革命圣地遵义的红色音乐精灵。她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张晓玲和周美玉教授,人生哲学师从著名教育家哲学家邹中棠,现为天音乐道艺术团团长。

也许命中注定玄音为音乐而生为乐教而唱,因此,她天赋一幅随物化形的金嗓子和天生一颗大爱苍生的悲悯之心,由于她有国内外近百场演唱会的实战历练和非凡唱功,她被人们誉为音乐天使和乐教女神。

由于玄音有一颗纯洁善良的红色心灵,因此她经常热衷于公益演唱,因此,她人们赞美为“红色百灵”!2015年8月,人民网频道直播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演唱会》,端庄怡人的杨慧方演唱的《芦花》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这首清新、柔美和爱意满满的军中情歌,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时隔四个月的2015年末,她又带着《让明天更美好》参加中澳文化交流协会“一带一路”战略论坛的演出,并获得了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人类和平使者奖”。由于在公益活动、爱心活动等方面的贡献,人民日报授予她为漫画栏目的形象大使,中华爱心公益组织授予她“爱心使者”称号。

玄音老师资料图

在会谈交流中,石仁均秘书长代表普法宣传系列影视剧组委会向玄音老师颁发了顾问聘书,并授权玄音老师全权负责在演员推选、主题歌曲创作及演唱等有关工作。石仁均同时还向关心支持贵州普法宣传工作的玄音老师等文艺界、影视界、法律界的专家老师们和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文图:洒飞 陈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