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

2021-03-24 14:11:20 作者: 女子踢飞乞丐
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

3月22日,有网友爆料,在安徽合肥有一名黄衣女子,看路边行乞的老人不爽,一脚将老人行乞的碗给踢飞。

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

黄衣女子说出的这番话遭到了路人的怒斥,一名大姐更是忍不住冲上去一把就拽住她,让她回去跪着。

女子踢飞乞丐饭碗要其跪爬捡钱,过路大姐拽衣领怒斥:你凭什么?碍你事了?

大姐一把拽着黄衣女子,嘴里说道你算什么,竟然把老人不当人,你给我回去道歉,双方在街道上拉拉扯扯引起了路人的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