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偷盗电瓶车被抓 民警:你不是10天前刚出狱嘛

2021-03-24 18:22:20 作者: 视频|男子偷

被司法机关处理,照理应该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可男子陈某偷盗本性难改,出狱后刚满十天手痒又干起了“老本行”,盗窃了一辆电动车,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次民警仅用3小时就将他抓获归案。

3月14日下午五点多,在闵行区某公寓楼下,一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黑衣男子在不停的走动,过程中他不时打量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不一会他就选中一辆电动车,趁四下无人之际,蹲下身子操作了一会,就将电动车骑走了。接到报警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人的身形非常熟悉。

民警通过他的体态分析,发现这个人跟两年前抓获的一名盗窃对象非常的相似,查询发现这名对象刚刑满释放。随后民警通过线索很快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3小时后在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当日下午陈某在沪闵路某公寓楼下盗走一辆银色电瓶车,随后以200元价格出售。而从2004年4月起,陈某因盗窃等违法行为,被司法机关多次处理。

目前,陈某因盗窃罪已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视频来源:闵行台 编辑:沈佩佩)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