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实探贵阳H&M门店,顾客表示“不会再买”

2021-03-25 16:41:17 作者: 记者实探贵阳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张鸿杰) 3月24日,H&M集团宣布拒绝新疆棉花在网络上引发众怒。随着事件越演越烈,淘宝、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已无法搜到H&M相关产品。3月25日上午,记者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万达广场H&M店采访了解到,很多顾客表示“不会再购买这个品牌”。

早上10点,记者用百度地图搜索附近的H&M店铺,在搜索栏上输入“HM”字样后,页面为空白。

早上10点10分,记者抵达观山湖区万达广场H&M店。记者看到,店铺正常运营,店内有一位男性顾客在挑选服饰。

记者数了一下,一个小时时间里,大约有20余位顾客进店,多为年轻女性顾客。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从网上得知H&M拒绝新疆棉花的消息后,很愤怒。今天虽然路过实体店,但是并不会购物。

记者发现,这20余位顾客多数都是逛一下,实际买单的人只有一两位。此外,记者观察到,店里的大多数含有棉质服饰的标签上都未标明棉花的产地。

记者查询了解到,贵阳一共有4家H&M实体店,分别是H&M万达广场店、H&M花果园店、H&M亨特国际店、H&M鸿通城店。

相关链接:

据人民日报报道,涉事品牌HM关联公司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0万欧元,法定代表人为JYRKI PETER TERVONEN,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H & M Hennes & Mauritz Holding Asia Limited全资持股。

天眼查经营风险显示,该公司有数十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多为生产、销售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

一审:罗亚楠

二审:李柏杉

三审:王幸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