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相差八千谁才是性价王

2021-03-26 22:43:24 作者: 扫地机器人哪

自从进入春天,家里的宠物就开始掉毛换毛,再加上空气中的柳絮花粉,朋友们的家里应该都像一锅大杂烩吧!平时几天打扫一次的地面现在每天都要清洁,一天不扫地家里就有一股灰尘味,尤其是柳絮毛发,一旦不小心踩到拖鞋上就会跟着主人在家里逛个遍,灰尘之下,哪有净土!但是每天打扫卫生显然也不实际,所以很多朋友就为家里添置了一位新成员——扫地机器人,不过也有很多朋友在使用扫地机器人的过程中感觉到自己家的扫地机器人根本没有那么好用!出现这种情况既可能是产品本身质量不合格,也可能是大家没有做好了解就入手,选到的机器人不适合自己,那么我们究竟该选择哪个牌子好呢?我们为大家整理了几款不同价位的扫地机器人以供参考。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多年来始终位居欧洲销量第一,可以说是一个口碑销量双丰收的知名品牌,虽然他们家几款扫地机器人都是同等价位中的佼佼者,但真正能够代表该品牌目前实力巅峰的还是g90扫地机器人,g90设置有LDS激光雷达导航,通过激光的反射时间来实现自身定位,及时避障,规划路线,并且g90扫地机器人可以同时建立多个图层,复试家庭可以安心使用,能够适用于更多房型;另外机器搭载数码无刷电机,又在整个机身配置了多组减震设备,能将声音降低至40分贝,家里有老人孩子和宠物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会打扰一家人的休闲时光,3000~5000元的售价适合大多数消费者。

2.iRobot

iRobot家的扫地机器人同样名声在外,该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从9系开始将摄像头用于规划路径,并采用iAdapt路线算法,搭载最新地图导航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漏扫现象,实现更大覆盖度的清洁,而且相对于戴森来说,iRobot的扫地机器人机身较矮,能够进入家具底部进行清扫,可让清洁更加彻底,此外该品牌的s系列和i系列配置了自动集尘充电座,在智能度上更上一层楼,只不过iRobot的扫地机机器人定价普遍较高,s系列的价格达到万元,虽然产品本身的质量性能都没得说,但若不是追求极致高端的使用感,那就大可不必,毕竟有些功能对于大多数家庭没有那么实用。

3.美的

美的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国产品牌,很多朋友都是看着美的成长起来的,这几年该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也有了很不错的发展,清洁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其M7pro扫地机器人更是实现了横向振动拖地,并且美的的扫地机器人现在也都采用了激光雷达导航,灵敏度大大改善,虽然距离斐纳TOMEFON和iRobot还有一定差距,但其1999元的售价是三款中最低的,性价比也还可以。

三者相比,斐纳TOMEFON的性价比最高,其功能配置和定价都能够适应大多数消费者,iRobot虽然性能很好但定价有些拒人千里之外,只适合少数预算充足的朋友,美的就更加适合预算不足的朋友,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