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闲话上海·上海新闻:因为咖啡 所以上海

2021-03-30 20:03:39 作者: 视频|闲话上

3月29日,上海咖啡文化周开幕了,想想也是,现在早上办公大楼门口人手一杯咖啡的样子,赛过老底子上海弄堂里人手一镬子豆腐浆。跑到外头去看看,各到各处有咖啡。书店里有咖啡,博物馆有咖啡,电影院有咖啡,去买件衣裳也有咖啡吃,就算去家具店买只矮凳,楼下头也好买杯咖啡。

有统计数字说,上海咖啡馆密度最高的是南京西路街道,排名第二是瑞金二路街道,在这两个地方兜马路,买杯咖啡真的是分分钟的事体。据说这趟咖啡文化周,各种侬挖空心思也想不出的各种咖啡混搭都会得有,咖啡搭诗歌,咖啡搭音乐会……哎哟哟,反正这几天,空气里也到处是咖啡香。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夏进 王幸 张峥嵘 特约撰稿:朱贞淼 实习生:周晓清 实习编辑:骆惠)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