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到结束,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

2021-04-03 14:00:27 作者: 开始到结束,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姻在之前,是被所有人看好的,可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

最后这段婚姻也难逃七年之痒,与李小璐离婚一年后,似乎没什么变化,而贾乃亮却让人无法认出。

命运

谈起两人的相识也是一种缘分,2009年董璇组织了一个派对,李小璐和贾乃亮双双参加。

开始到结束,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

在开始,李小璐比贾乃亮的名气要高的多,当时是非常火的,相貌漂亮的她身边自然也不缺少追求者。

而且贾乃亮虽然家境优越,但在娱乐圈的发展却一直是不冷不热的,这次聚会让他一见钟情于李小璐。

但李小璐曾经说过,晚会上她一夜都不关心贾乃亮,而这并不影响贾乃亮对李小璐的追寻。

贾乃亮为追求李小璐而不懈努力,李小璐曾经随口说过自己喜欢紫玫瑰,贾乃亮则跑到所有的花边处,把紫玫瑰攒起来送给李小璐。

开始到结束,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

从小就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着,李小璐又怎么会那么容易动心,对于贾乃亮的追求开始是没放在心上的。

后来在贾乃亮的坚持下,使两人的爱情开始有所突破,并顺利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

踏入婚姻之后,贾乃亮依然不改对李小璐的爱,女儿甜馨的到来也让这个小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中,甜馨表现出了幽默可人,也让观众更喜欢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

贾乃亮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说过,李小璐拍戏累了,妈妈还会端着脚去洗脚。

开始到结束,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

这样真能看出李小璐对家人的宠爱,但同时也让人觉得不对劲,似乎这段感情中贾乃亮一直都是卑微的一方。

这种婚姻最终还是结束了,贾乃亮和李小璐婚姻最终还是破裂了。

离婚后,两人都有了各自的改变,贾乃亮的判断力更强,他整个人看起来成熟了很多,在事业上也有了新的突破,这样也算是一个成长。

一个好的爱情说到底也只有12个字,如果没有做到,也许分手是迟早的事。

开始到结束,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婚姻

互相尊重

良好的婚姻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的,这样,双方才会互相尊重,为对方付出才会心甘情愿。

在这段婚姻中贾乃亮太卑微了,这也让李小璐对于自己的付出理所当然,不会太珍惜。

舒适相处

感情上的接近才能使两个人相处融洽,如果一方向前走,另一方就跟不上发展的步伐,两人的差距越拉越大,对事物的看法自然就不一样。

不过,贾乃亮目前发展的好像还是挺好的,而李小璐因为离婚事件导致事业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