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一小车返乡扫墓途中坠溪,3人不幸身亡

2021-04-03 13:58:26 作者: 福州长乐一小

今天(4月3日)上午,市民曾先生向海都君报料称,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井门村,一辆小车坠溪3人不幸身亡。

事发井门村腊溪流域井门段

海都君到达事发的井门村腊溪流域井门段时,落水小车已被吊车吊起,小车的前挡风玻璃受损严重,警方正在现场处理情况。

落水小车已被吊起

据一不具名的村民介绍,事发时间是上午8时许,当时车上有5人,其中有2名十几岁的孩子,1名六十多岁的老人。

车内3名大人不幸身亡

当时很多村民帮忙呼救,我们赶紧救人,但是三个大人还是不幸身亡,遗体已被移走,两个孩子被就近送往医院治疗了。

海都君从遇难者家属处了解到,当时车上5人从福州出发回长乐扫墓,但车开到这个路段时,却不知为何冲进了溪里。

海都君看到,事发现场是一个交叉路口的上坡处,在路牙上有一处车轮痕迹,腊溪边上的两节护栏已被撞毁,水面还漂浮着抱枕等车内用品。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原标题为《突发!事发长乐,返乡扫墓途中一小车坠溪,3人不幸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