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核磁结果无骨头损伤 要在糟糕生活中保持乐观

2021-04-08 08:54:13 作者: 唐斯核磁结果
唐斯核磁结果无骨头损伤 要在糟糕生活中保持乐观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森林狼上一场经历苦战以116-111险胜爵士,迎来开赛两连胜。球队核心大将卡尔-安东尼-唐斯全场贡献16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盖帽,不过唐斯的左手腕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根据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无骨头损伤,目前唐斯的出战状态为出战成疑。

唐斯是在比赛中与戈贝尔发生碰撞,落地时左手手腕处受伤的,随后返回更衣室,经过治疗又重新回到赛场。在接受采访时,唐斯表示手腕很疼,“我的手腕很疼,虽然我当时已经疼得抓不住球了,但我上场还是可以牵制对手。”唐斯说道。

“我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手腕受伤对我来说似乎是常态。我的生活已经够糟糕了,所以我得保持乐观才行。”唐斯继续说道。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