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信用卡要什么条件才能办理?哪个银行好

2020-08-31 14:29:47 作者: 大额信用卡要

  大额信用卡要什么条件才能办理?

  1、年龄在18到65岁之间,最好不是18岁或者65岁,成功率更高。

  2、证明有良好的收入,比如稳定的工作不错的工资,良好的创业收入等等。

  3、要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最好是申请人名下有住房,有非营运车辆也是一个加分项。

  4、申请者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没有信用卡逾期记录。

  想要办大额度信用卡又能通过银行的申请,必须具备以上这些条件,除此之外,要想提高审核通过率,申请人对银行的贡献度也能够加分,比如5年以上的定期存款或者金额不菲的理财产品等。这样会获得银行的好感,也能够让银行更放心的审批你的大额度信用卡的申请。最后提醒,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学历也有优势,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评级会高一些。

  大额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一般来说商业银行比国有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要高些,如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等,要求也没那么严,但是在实际申请中,具体能获得多少额度还是要看个人资质的。

  像同样是信用卡金卡级别,额度有1万-5万,不同的人申请获得的额度就不同,资质特别好的可能有4万-5万,而资质差的5000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