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时宝的钱退在哪里?退款途径一览

2020-08-31 14:28:11 作者: 准时宝的钱退

  准时宝是美团推出的一款产品,因此准时宝的赔付是由美团外卖平台承担的。不过这个赔付不是扣除外卖员的钱也是不从美团里面扣除的,而是保险公司进行的赔付。因为,准时宝业务是平台和专业的保险公司合作的。那么,准时宝的钱退在哪里?

  准时宝的钱是直接退到美团账户中的,自然地,准时宝赔付的费用也会由美团外卖支付到顾客的账户余额中。美团用户直接进入美团APP,随后在首页面的右下角找到【我的】—【我的钱包】。然后在余额页面点击【查看明细】就能看到退款的金额了。而且这个准时宝退回的钱是可以进行提现的,用户直接余额页面点击【提现】即可。

  总的来说,准时宝赔付的费用会由美团外卖支付到顾客的账户余额中。简单来说,准时宝是用户购买的准时配送险,在平台和商家结算时,会扣除这部分费用,因为保费是顾客付给美团外面平台的,不是付给商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