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大雨导致滨江道沿线一颗树木倾倒

2020-08-01 02:41:15 作者: 天津 大雨导

天津爆料 【天津 大雨导致滨江道沿线一颗树木倾倒】7月31日下午,受雨天大风影响,滨江道沿线的一棵树木倾倒,横挡在道路中央。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交警巡查发现后,立即联系并协助园林部门冒雨清理,20分钟恢复道路正常通行,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7月31日14时40分,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交警冒雨进行路面巡查时发现,滨江道的吉林路至黑龙江路段路面上,因雨天伴有刮风,路旁树木连根拔起,倾倒横挡在道路上,七八米长的树身像“路障”一样,严重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为尽快恢复道路通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避免途经车辆驾驶人反应不及引发交通事故,巡查交警立即联系园林部门,并开始动手清理挡路的树木。15时,在园林部门工作人员与交警一起努力下,将横挡在道路上的树木清理,滨江道沿线恢复正常通行,消除了市民雨天出行安全隐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