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第一项和第二项最为重要

2021-04-12 18:21:03 作者: 吸尘器哪个牌

其实早在多年前吸尘器就已经成为了家庭中非常重要的清洁工具之一,大家对于吸尘器也已经比较熟悉了,不过这几年随着科技发展,吸尘器也得到了改头换面的提升,可以说除了名字没变,其他能变的几乎都变了!不过这种改变是一种良性改变,它让吸尘器远离了噪音大、体型笨重、吸力不持久等负面标签,给吸尘器以全新定义,只是当我们面对市面上各种新兴吸尘器时难免会感到眼花缭乱不知哪个牌子好,其实无论怎么选择,大家一定要看好以下原则!

一、优选知名品牌,售后服务保障省心

如今市场上的吸尘器不止是种类多,品牌也很多,不同品牌之间的售价、配置等也都相差很大,我们在选择时可能不知道该选择价格稍低但知名度也低的新品牌,还是价格稍高但知名度也高的大品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优先选择大品牌,比如欧洲销量冠军斐纳TOMEFON,新晋人气小生戴森、全抓全打飞利浦、本土老人美的海尔等,这些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都非常高,售后服务体系很完整,而且这些品牌都非常在乎自己的口碑信誉,所以他们比你更怕有问题,一旦有问题了,售后就会非常给力。而且如果大家细心留意过,就会发现像欧洲销量第一的斐纳TOMEFON,虽然品牌知名度很高,产品性能也在线,但它的价格也只有2000出头,比很多小作坊品牌性价比更高。

二、优选高新科技,家庭清洁彻底高效

正如我们在开头所说,这几年吸尘器已经有了改头换脸的提升,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优化。我们在选择时要尽量选择技术更为新锐的吸尘器,这样不仅使用起来更加舒心,也能多用几年!像戴森的吸尘器头部可折叠,海尔的吸尘器可吸拖一体,但这些还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清洁技术上的改变,比如斐纳TOMEFON的吸尘器就将传统吸尘器的S型风道改进成了最新的直线风道,将传统过滤装置换成了凝聚了斐纳核心技术的最新多锥旋风过滤装置,一方面有效避免了弯道积尘,另一方面又能在清洁的同时实现更加彻底的尘气分离,双管齐下可保吸力始终强劲,更能使吸力超越器官能够感知到的有限范围,驱动无形吸力深入纺织品缝隙高效清除尘螨过敏源等。

三、优选人性化设计,日常使用省心省力

现在不少吸尘器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智能设计,比如斐纳TOMEFON的无线吸尘器就已经配置了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能够通过红外线来感知分析空气中的微尘数量,自动调整功率和吸力大小,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轻触OLED触摸数控显示屏来轻松调节吸力档位,清晰监视吸尘器工作状态,使用起来省心省力还节能。所以在选择吸尘器时,除了上述两大指标,我们也要优先选择设计比较人性化比较智能的吸尘器。

以上就是我们在选择吸尘器时一定不能看走眼的三个方面,特别是第一项和第二项,如果实在选择困难,那么大家可以重点考察上文提及的斐纳TOMEFON,戴森以及海尔美的,总的来说斐纳TOMEFON性价比最高,表现出色;戴森科技创新也比较强,除了价格太高其他都好说;海尔美的赢在价格,但性能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