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申?雅探班《战上海》|杂技+演戏难度加码

2021-04-16 23:41:40 作者: 视频|申?雅

这次,杂技剧《战上海》最大的难度不止在于杂技,而是要挑战“演戏”这个全新的领域。

《战上海》的情节以解放军战士江华和地下党白兰这对年轻恋人的经历为线索,围绕正面战场和地下斗争两条主线的交替展开,讲述了解放上海的艰苦卓绝历程,以及地下党组织为保护发电厂,与敌人展开斗争的故事。

导演李春燕表示,过去杂技演员的表演更注重于表现靓丽和帅气,但这个剧还有更复杂和丰富的情感表达,最初杂技演员接触的时候,会觉得不太能够理解。

上海杂技团演员沈思思说,里面有一段需要表演唱歌,导演一遍一遍给她做示范,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以至于开车下班路上回去都在想,导演讲的这个感觉,洗澡也在想这个表情该怎么体现,无时无刻的都是在想着怎么去把这个角色去演好。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鱼瑞娟 编辑:马婷)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