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2021发售的安卓手机,爱回收“一站式以旧换新”助力换新

2021-04-27 17:28:50 作者: 细数2021

2021年上半年安卓手机发布多款新品,均为5G产品,其中包含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等多个品牌,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上半年这些厂商都发布了哪些新产品,爱回收又有哪些福利给用户提供。

华为

Mate40E,P40,MateX2三款在售5G新品,其中顶级旗舰MateX2更是一机难求,黄牛的价格夸张到加价1万元。

荣耀

荣耀自从脱离华为在20年可谓是新品连连风生水起,目前在售的5G机型有荣耀V40,V40轻奢版,play5T活力版,畅玩20,旗舰产品荣耀V40销量在中高端机型中表现出色,但受全球芯片材料影响,近两个月暂无新机发布。

小米

今年的小米可以说产品发布频次远超往年,4月份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更是一口气发布多款产品,目前在售的机型有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pro,小米ultra,小米MIXFOLD,小米10s,redmiK40,K40pro,K40pro+,其中小米10s,小米11和小米MIXFOLD都是爆款产品,其余其他产品的售价也非常值得关注。

OPPO

OPPO2021年发布的产品并不多,FindX3,FindX3pro,Reno5K,A95,A35几款新品,但正是发布会产品只有两款,FindX3的发布会造势最为突出,但整体产品给用户的惊喜并不大。

realme

realme作为近两年的新晋品牌,在品牌传播方面一直都很大胆,战报数据也非常好看,在售的机型有GTNeo,GT,V13,X7pro至尊版,Q3i,Q3,Q3pro,众多产品全部主打年轻人群,年轻人的更换手机频次也要更高一些,但是否能达到官方给出的国内国外销量排名靠前目前还没有第三方数据做支撑。

一加

一加今年正式回归OPPO,从宣传方式和投入方面就能看出,但今年的新品发布并不多,一加9R,一加9,一加9pro,但一加的产品一直都比较可靠,用料及软硬件优化方面都值得表扬。

vivo

vivo近两年产品力方面和产品销量方面都可圈可点,2021发布的产品有S9,S9e,Y30g,Y31s标准版,iQOO7,iQOONeo5,iQOOZ3,iQOOU3x。值得一提的是iQOO的产品通过强悍性能和高性价比迅速被广大用户接受,尤其是与爱回收联合打造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活动,更是被用户所认可,除了官方和京东平台用户参与“一站式以旧换新”,线下门店参与热度也持续上升。

中兴

在售机型S30SE,S30pro,Axon30pro,Axon30pro,Axon30Ultra,远航10;红魔6,红魔6pr,红魔6pro氘锋透明版,其中中兴系列产品销量一直平平无奇,红魔游戏系列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还是值得一提的,这也是红魔这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能够立足的原因,垂直领域发力,利用自己的核心优势抢占市场。

黑鲨

2021年只有一场新品发布会,也只发布了两款产品黑鲨4和黑鲨4pro,但黑鲨手机在游戏手机领域的地位不可忽视,无论从外观和主打的性能方面,黑鲨手机都做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

ROG

一个大众认知为游戏笔记本的品牌,涉足游戏手机领域以来,推出了多款产品,产品特性,产品性能以及售价方面都值得赞扬,目前在售的机型有ROG5,ROG5pro和ROG5幻影。

联想

联想深耕手机行业多年,摩托罗拉的回归和拯救者系列的崛起,让联想手机在行业的地位稳步上升,有联想拯救者笔记本的游戏基因,拯救者手机也在游戏领域异军突起,产品首创的背面中部升降摄像头以及八指操控让整个产品的特点更加突出,2021年发售的机型有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edges,motog50。

三星

曾经的安卓王者如今在中国市场也被慢慢排挤出了前3的位置,2021年只有一款新品发布A525G手机,让我们共同期待三星能够有更多旗舰机发布。

魅族

一个曾于小米齐头并进的品牌,如今由于公司内部的问题,慢慢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很多用户都是魅族MP4和影音产品的粉丝,后来到手机产品,如今2021只有两款产品发布,与小米新品发布数量相比简直太少了,机型为魅族18和魅族18pro。

爱回收隶属于万物新生集团,万物新生集团业务覆盖全国及中国香港、印度、美国以及巴西等世界主流二手数码自由贸易市场,是京东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苹果、小米、华为、大疆、OPPO、vivo等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伙伴,并与手机厂商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同时爱回收的线下门店分布全国超170个城市,门店数量超730家,用户可以选择线上预约上门,线下门店等多种形式进行“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助力用户换新机,为用户提供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