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被原配拘禁殴打:警方对原配立案侦查

2021-05-08 13:10:35 作者: 21岁“小三
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被原配拘禁殴打:警方对原配立案侦查

2016年8月,21岁的晓雯(化名)在河南周口市区一酒店坠亡。此前,她遭到男友胡某的原配阿丽(化名)殴打拘禁,殴打视频还被上传网络,遭遇网络暴力。坠亡前一晚,胡某托朋友来劝说有轻生意念的晓雯,朋友离开后,晓雯称被此人强奸。

5月7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周口市太康县何女士(晓雯母亲)处获悉,太康县公安局认为阿丽(化名)非法拘禁案,符合立案条件,已立案侦查。

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被原配拘禁殴打:警方对原配立案侦查

▲周口市太康县公安局认为阿丽(化名)非法拘禁案,符合立案条件,已立案侦查。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4月13日,上游新闻刊发的《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5天:被原配殴打、遇网暴、疑遭强奸》报道显示,4年多前的夏夜,何女士21岁的女儿晓雯(化名)独自来到酒店五楼顶。她给男友胡某打了个电话,对方因酒后正迷糊着,随口应付了两句。4天后,晓雯的尸体在酒店一楼旁的商铺顶上被发现。

死亡鉴定书显示,2016年8月20日凌晨2时许,晓雯从高处坠落后,身体严重受伤、休克、死亡。

接受民警调查时,胡某说,都怨自己,愿意为晓雯的死承担一切后果。胡某之所以自责,除没能劝住晓雯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和晓雯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近两年。

胡某,原中原银行扶沟支行行长助理、风险部主管,2014年与晓雯相恋时系有妇之夫。

这段关系引发了殴打、网络暴力。周口民警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2016年8月15日,晓雯被胡某的前妻阿丽殴打并控制在酒店房间内,有人悄悄拍下殴打视频上传网络,网络暴力汹涌而至,晓雯想到了轻生。

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被原配拘禁殴打:警方对原配立案侦查

▲晓雯生前照片。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此外,晓雯还被语言刺激、疑遭强奸。

证据显示,2016年8月19日下午5时46分,劝阻无果后,胡某对晓雯说:“那你去死吧。多大点事,非要死要活,你烦不烦?!咋说你都不听。”晓雯回:“好。”胡某接着说:“你想咋死?要帮忙吗?”

2016年8月19日晚11时12分,晓雯通过微信告诉胡某:“杨某强奸了我。你要不要我,你直说啊,就算把我送人吗?”胡某询问杨某后回复晓雯:“杨某脑子懵懵的,刚才醒点知道错了,等下就回去找你。”杨某是胡某的朋友,因受胡某委托,赶来酒店劝说晓雯。民警为此多次深入调查,无任何证据表明,杨某强奸或猥亵了晓雯。

晓雯死前的种种遭遇,令其母何女士4年多来痛苦不堪。5月7日,她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立案慰藉了她受伤的心,她还在等待结果。

此前报道: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5天:被原配殴打、遇网暴、疑遭强奸

4年前夏夜,河南周口市,21岁的晓雯(化名)独自站在酒店五楼顶。

她给胡某打了个电话:“楼顶风太大了。”彼时酒后的胡某正迷糊着,他劝道,别做傻事,回房去。

胡某,原中原银行扶沟支行行长助理、风险部主管。当他醒来拨打晓雯电话时,已无法接通。电话留在了楼顶,晓雯倒在楼顶下方约10米的缝隙中。

死亡鉴定书显示,2016年8月20日凌晨2时许,晓雯从高处坠落后,身体严重受伤、休克、死亡。

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被原配拘禁殴打:警方对原配立案侦查

▲“原配打小三”视频中的晓雯,网暴将她折磨得体无完肤。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接受民警调查时,胡某说,都怨自己,愿意为晓雯的死承担一切后果。胡某之所以自责,除没能劝住晓雯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和晓雯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近两年。这段关系引发了殴打、网络暴力、强奸疑云。

4月11日,河南省周口市民警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介绍,2016年8月15日,晓雯被胡某的前妻阿丽(化名)殴打,有人悄悄拍下殴打视频上传网络,网络暴力汹涌而至。晓雯想到了轻生,对胡某说,带她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晓雯死前的种种遭遇,令其母何女士4年多来痛苦不堪。

当民警告诉何女士,此事已重启调查,相关人员涉嫌不同罪名后,她的内心得到一丝慰藉,还在等待最后的结果。

婚外之恋

21岁女子被“抓小三”视频流传网络后坠亡,警方重启调查

婚外恋的两名主人公,一方已世,无法详实还原。只言片语的讲述,仅能勾勒出一个大概。

晓雯母亲和晓雯的父亲性格不合,“七年之痒”后已是貌合神离。2005年,两人双双下岗。经济窘迫与争吵相伴,两人婚姻走到尽头,没能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是何女士心中的痛。

何女士说,她和前夫的争吵,给晓雯的童年蒙上了阴影,导致孩子性格有些内向。

父母离婚之后,晓雯再也没见过生父。她曾在微信上说,快忘记了父亲的相貌,与其唯一的联系就是:每个月卡上会收到一笔钱。不是父亲汇的,还能有谁?她心中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疼她的姥爷去世后。

作为原中原银行扶沟支行行长助理的胡某,上班之余还经着商。他比晓雯大8岁,系有妇之夫,晓雯19岁时与他相恋。

胡某向警方供述,2014年3月,还在读幼师的晓雯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他经营的茶馆打工。2014年10月,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期间,他想断但没能断掉,直到晓雯死前两人还维系着这种关系。

何女士介绍,直到晓雯失踪时,她才打听到,女儿和胡某有关系。晓雯死后,她整理遗物时发现了女儿的日记本。晓雯在日记上流露出自己被胡某骗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