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酒店电梯突然罢工17人被困其中

2021-05-10 12:16:49 作者: 陕西一酒店电

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酒店发生意外,一部正在运行的电梯突然罢工,致使电梯内17人被困其中。

消防员告诉被困人员消防已经到场了,让他们不要担心,不要恐慌。

消防人员在现场了解到,电梯内共乘坐17人,其中一人已经出现晕厥,但由于电梯维修工人已经进入电梯内部进行维修,为了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暂缓破拆工作。

消防员介绍,把这个门扩张了一点,留了一点小缝,让空气对流,我们当时酒店的维修人员两分钟时间,如果他们在两分钟内没有打开,就赶快让他们撤出,我们要采取进一步行动,要把这个门破开。

大约两分钟,电梯门被成功打开。

消防员表示,门打开就感觉一股热浪,确实挺热的,一股热流迎面扑来。

消防人员立即将被困人员疏散至安全通透地带,随后利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对晕厥人员进行供氧,直至清醒,并交给120急救人员送医检查。

这部电梯核载人数13人,里面进了17人,挤得满满当当的,人一多加上时间有点长,所以导致空气稀疏,就会造成晕厥这种现象。

据消防人员说,这不电梯在质检期内,经检查,电梯发生故障的原因是由于内部一根线的插头松动,导致停电。留人在现场,看着他们把故障全部排除后就走了。

为何核载13人的电梯会挤进去17人还没有报警提示,消防部门表示,他们正在做进一步检查。

如果在乘坐电梯时遇上故障,大家千万不要擅自处理,不要慌乱,及时按报警按钮或拨打报警电话,耐心等待救援。如果自行处置,可能会导致电梯程序紊乱,引发坠落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