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遇害男孩案情进展,凶手一家三人已被逮捕,揭露世代结仇原因

2021-06-11 02:40:53 作者: 咸阳遇害男孩

5月28日,杨展豪小朋友过完了自己的11岁生日。第二天豪豪到村里的小店买冰激凌,谁也没有想到这一去孩子就无踪无影,没有了音讯。

6月5日,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11岁男童失踪案经公安机关连日侦办告破。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72岁,系同村村民)因猜疑家人被受害人亲属侮辱,怀恨在心,产生极端心理,故意杀人。5月29日10时许,受害人杨某某在村中一商店购买冰棍返回途中,王某某将受害人诱骗至家中杀害后抛尸。

凶手与其儿子、儿媳现在都被收押在审,凶手由于年龄较大,凶手在警方的询问审查下已供认不讳,其儿子参与其父杀害孩子杨展豪后,打算驾车自杀未遂,现被警方已控制,人戴着手铐脚链在医院待审,其儿媳参与案件已收审。

据有关知情人透露,凶手一家极其残忍,先是把小孩子的双眼挖掉,再在孩子的头上用两铁钉砸进去,手段恶劣至极,实属罕见!可怜一个11岁的孩子,就这样被凶手所杀。把小孩子杀死后进行分尸抛尸,孩子的尸首被抛弃坟地、麦地等,期间在抛尸过程中打电话让一个收破烂的去拉家里的废品,同时对收破烂的说再帮他们把一个肥料袋捎带到麦地去,其实袋子里装的是孩子被分的尸体!

凶手称其被受害人一家侮辱,经警方调查根本不存在,两家人平时住在一个村,表面上还打呼,但内心深处还是因上辈子积怨结仇。

无论上辈子结什么样的仇恨,凶手都不能如此惨无人道地对一个11岁的孩子下手!如此愚昧,破坏了两个家庭,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痛,给世人留下惊魂的恶梦,愿法律一定要彻查到底,给受害者家族一个交待,给社会一个交待!

那么两家老一辈人到底结下是什么样的仇恨?

原来杨展豪的祖父(至今有90多,得知玄孙遇害已深受打击精神崩溃每天总哭)年轻时曾任村里的队长,在划分庄基地时,把原计划分给凶手王某某家的庄基地给了别人,凶手王某某为此当年与杨展豪的祖父大打出手,杨展豪的祖父用刀剁掉了王某某的手指头,自此两家内心一直结仇。凶手与杨展豪的爷爷平时也发生过矛盾。几十年过去了,至今,杨家人做梦也没想到,仇恨被报复到了唯一的男孙身上。

在些案件上,我们应该得到的教训是,为人一定要良善,父母的一言一行,是否会让孩子背了惨锅,人性的恶,有时真是会超出我们想象的,有些仇恨如果被偏执的报复,会让所有人不寒而栗,细思极恐的,即使凶手平时再柔弱、再人畜无害,而一旦仇恨情绪上头,他但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恶魔了!

现当地公安已将王某某及其参与杀害孩子的王某某的儿子、儿媳全部逮捕,现在正在审理该案件中。由于孩子的尸首被凶手抛弃各处,正在搜寻,结案估计还得等一段时间。

最后我想说的是,做父母的一定要保护好孩子。

也想说,把仇恨绑架到一个无辜的孩子身上,可怕行为令人发指。这种人应处以极刑,让他付出生命代价,以警示后人!

来源:我们的百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