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家属来队过端午,结果让人泪目……

2021-06-13 12:20:05 作者: 消防员家属来

6月12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特意邀请已婚指战员的家属到消防站过节,并在当日晚上进行节日聚餐。

参加完县里组织的足球赛归队的消防员刚端起饭碗,下午6点04分警铃声响起,消防员立即放下碗筷冲出食堂,整个餐厅只剩下来队的家属。

在消防员冲出食堂后,一名消防员3岁的儿子大哭着追了出去,哭着要和爸爸一起,让人泪目。

原来,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公园河边游玩时不慎落水,需要消防救助。幸运的是落水者被周围群众救上岸,消防员中途返回。视频加载中...

消防员归队后,饭菜早已凉了,但大家没有任何怨言。然后,还没等将晚餐吃完,下午6点39分,警铃再次响起,群众报警称城区一民房起火,消防员再次冲了出去。

一名消防员家属说:今天特意赶过来和家属过一个端午节,刚把饭碗端上就出了两次警,觉得消防员太辛苦了,太伟大了,在人民需要的时候都会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

另一名消防员家属表示:趁着假期带儿子来陪爸爸过端午,吃饭的时候警铃就响了两次,听到警铃响了,他们立即放下碗筷就赶快出警,对我的触动很大,我儿子当时看到这情形,也拼命的要跑,要和爸爸一起出警,我差点都没拉住他,我想这对我儿子也是非常大的影响,在他心里,也是一种正能量的形象,祝所有的消防指战员端午安康,希望每一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这样的情形,对于每一名消防员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所有的消防指战员都希望在他们的守护下:家国安康,岁月静好。

来源:百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