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耄耋老人迷失深山 民警连夜开展救援

2021-06-13 12:17:20 作者: 急!耄耋老人

“我们终于找到你了”,在找到李大娘后,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闫家峪派出所的民警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端午假期第一天,章丘区公安分局闫家峪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家老人走失,至今仍未返回。经民警了解,闫家峪派出所辖区的李大娘中午12点多自家中离开,直到晚上8点多还未回家,老人又没有手机,家人苦苦寻找无果,只能报警求助。民警经过查看监控、走访群众,初步断定李大娘是去了村西的山里,山路险峻、夜间视线差,老人多在山里待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闫家峪派出所教导员赵建山立即组织民警、村民一同进山搜救,搜救人员在荒草丛生的山间艰难前行,经过近两小时的艰难搜寻,民警终于在山顶处发现了李大娘。随后,民警和李大娘家人合力将李大娘带到山下。

在李大娘安全到家后,她的家人特意嘱托村干部向闫家峪派出所民警表达了谢意,闫家峪派出所教导员赵建山这样说“我们只是做了本职工作,群众安康,我们才能安心”。

(来源: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 通讯员 陈庆)

来源:济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