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新村街道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1-06-13 12:18:10 作者: 彭浦新村街道

日前,彭浦新村街道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上海市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会监事长;审议通过聘任商会秘书长、任命副秘书长的决定;聘请彭浦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任伟为名誉会长。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帆希望街道商会全体会员企业,要在新一届商会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传统,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静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彭浦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彦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街道商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商会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平均年龄44.5岁,七成理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体现出知识化、年轻化的特征。另外,还有四名女企业家选入理事会,一名女企业家当选副会长。 新当选的街道商会会长汪兴国表示,将结合商会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干劲和闯劲,持续推进上海市“四好”商会建设。

来源: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