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恋|我家兵哥,要退伍了

2021-06-20 18:28:01 作者: 军恋|我家兵

欢迎大家阅读“景德镇南河公安”头条号。如果您喜欢本头条号发布的文章,还可点击左上角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都有精彩文章推荐。

……………………………………………………

文:彭莎莎

亲爱的周先生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国家终于要把你还给我了,有点忧郁但还是特别的开心。

2017年再见的那天,我们谁都不会想到我们的故事还能继续,也许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呢,对的人兜兜转转还是会在一起的

周先生,还记得吗,你说你对我的印象就是那个扎马尾也特别好看的姑娘。嘻嘻嘻嘻,其实我也想告诉你,你是剪平头也很帅的小伙。

我们的故事好长,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认识你的时候,我们都是那个年纪的非主流,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投身部队,而我也更没有想到你竟然一待就是八年,三年前,我还记得你说,谁也别劝我,我要出去。没想到最后不走的竟然是你自己呀!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已经3507天。

不知道是什么促使我今天写下这些文字,但是很巧的是,今天是我们恋爱1314天。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你好像好久都没有听到过这句话了吧,是不是有点想念呢?

2018年年底,我们既冲动又认真的,向国家提交了结婚申请,因为当时我们什么都没考虑,就是想要给对方一个完整的家。

到今天,我仍然很想说,谢谢你,我的周先生,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谢谢你让我成为了一个光荣的军嫂。但是稍微有一点点遗憾的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我没有在婚礼上穿上婚纱给你看看最美的自己。

在求婚仪式上,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答应你,嫁给你就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我很开心这个幸福已经持续了900多天。

2020年的儿童节,我们的宝贝小军娃来了。

很开心给你生了个小情人,她那么像你,那么可爱。当时摸着她的手,我才真切的感觉到,我们已经成为了她的父母,责任比以前重了。

虽然我们跟别的夫妻一样会争吵,一样会有很多矛盾,但是我依然爱你,吵架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总而言之,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的生命充满了阳光和快乐!

终于,你今年决定要回来了,我真的好开心!心里忍不住的激动,我们不用分居了,宝宝也不用对着手机喊爸爸了,而我也不再有了委屈没地方诉说了。

之前,左手牵我,右手敬礼。

之后,左手牵娃,右手拉我。

(来源:一号哨位)

来源:景德镇南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