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后,被父亲和继母反对,半夜听到他俩对话,我泪流满面

2021-06-20 18:24:05 作者: 恋爱后,被父

我叫李萌萌,我生活在一个稍微复杂点的家庭里,从小我就是从父母的吵架声中度过的,父母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由长辈做主走到了一块,其实两个人的脾气根本就不和,听母亲说,前两年,两个人过得也还可以,但是后来两个人天天吵翻天,曾经想过离婚,但是已经有了我,两个人还是凑活着过了下去,终于在我十岁那年,两个人还是过不下去,离了婚。

母亲离了婚以后,就离开了这座城市,也很少回来,偶尔会给我打个电话,我跟着父亲生活,过了两年,有一天家里忽然来了人,家里坐了一个女人还有一个小男孩,父亲让我喊妈,我愣了愣,摔门就出去了,我的内心是极度排斥的,但是又有什么用呢。我和他们就这样生活了下去,但是还是特别不喜欢他们。

慢慢的我也长大了,父亲是很不愿意我恋爱的,但是还是对他的话置之不理,我有了我的恋爱,对方是我的大学同学,不过不是同一个专业的,男朋友对我也不错,我很快就陷入热恋,过了一年左右,听同学议论说,看到我男朋友和一个小学妹在一起吃饭,看电影,看到不止一次,我的内心很生气,但是也是有点不相信,就去找了他,我两话不投机吵了起来,没想到他居然承认了,说对方比我善解人意,我就是个疯子,我气的全身发抖,第一段恋爱就以被背叛告终。

后来也谈了几次恋爱,最后也是因为各样的因为分了手。后来有一次朋友聚会,我因为无聊也去了,在聚会上我遇到了他,让我瞬间有了心动的感觉,他笑的很温暖,让人很舒服,后来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他,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在微信中,我们聊天得知他单身,后来我们就恋爱了。他人做事很暖,长得也不错。

我们谈了两年多,觉得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他向我求了婚,我也答应了,其实男朋友家里过得不好,有弟弟和妹妹,他们家里没钱买房买车,彩礼钱都成问题,且男朋友有个小毛病,基本没有给我买过东西,都是我一直在给他买,但我觉得只要我们相爱都没关系。我给家里说了,没想到父亲还有后妈极度反对,我还是坚持我自己,对后妈的话也很不想听,但是朋友都在劝我,让我不禁怀疑。

一天晚上,我在家睡觉,有点口渴,出来喝水,就听到父亲和继母在说话,听到继母说,不能让萌萌嫁到那么穷的人家,将来免不了受苦受累,不能毁了女儿的一辈子呀,父亲说是呀,又听继母说,如果她真的执意要嫁,实在不行,我们给她买房子吧。听到继母的话,我泪流满面,原来她是把我当做她的女儿的!

来源:七月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