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爱犬遭中毒镖射杀,不断哀嚎,口吐白沫……还有更可恶的

2020-10-19 18:20:24 作者: 家中爱犬遭中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最近,江苏如东岔河的朱先生称,自己养的狗被人射杀了,还被人当着他的面抢走了,院子里的摄像头记录下整个过程。

10月13日的下午4点多钟,朱先生养的狗在院子门口晒太阳,一名中年男子拿着工具将狗射伤。狗受伤后逃回朱先生的院子里,没想到这名男子骑车跟着进了院子。

朱先生说,这名男子的行为已经不是偷狗,而是在明目张胆的抢狗。这条狗已经陪伴他们俩口子五年多了,又懂人性,他们也很珍惜,突然一下子就没有了,朱先生直呼接受不了。

朱先生的妻子回忆,狗受伤后不断哀嚎,口吐白沫,他们怀疑这名男子射击时用了毒镖。如果这样的狗肉流入到市场,后果将不堪设想。

朱先生认为,狗贩子这样的行为太无视法律了,同时,他也呼吁大家,不要食用来历不明的狗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目前,朱先生已经报警,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