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了,男子竟对前女友家动了“歪心思”?结果栽了

2020-10-19 18:20:00 作者: 没钱了,男子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可是有这么一个男子,没钱了,竟然对前女友家进行了偷盗。近日的一个晚上11点左右,陕西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中的金首饰被盗,被盗金银首饰估价大概3万元。

接警后,民警立刻前往受害人王某家中进行勘察,但奇怪的是,民警并没有发现异常的痕迹。于是,民警怀疑是熟人作案。

随后,民警也对受害人王某进行了询问,受害人提供的一个线索让警方的调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方向。受害人称,她有一个前男友在外面包工程,但经济情况一直不是特别好,两人于今年的9月份分了手。

警方初步判断,受害人的前男友董某具有很大的作案嫌疑。于是便将董某进行传唤调查。面对警方,董某也很快交代了他的犯罪事实。董某交代,今年的6月1日与8月10日,他先后两次从前女友家中共盗窃金项链一枚、戒指两枚、耳环两对,后将这些首饰销赃在一金银首饰店内,共获利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和参与销赃的首饰店主徐某,分别因涉嫌盗窃以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