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奥运知识 > 运动的社会学

运动的社会学
2008-08-11 00:39:15   来源:   点击:

    运动不仅是健身和竞赛,而与国家、社会、经济、政治、科学、种族、宗教、性别等有着密切关系,这就是运动的社会学。奥运会的精神是奋进的精神,体现为更高、更强、更快;奥运会的精神是和谐,体现为和平、友谊、团结。这里,CMBI搜集了International Review for the Sociology of Sport的一些论文,更多文献可在特别报道的317\341\等特别报道或用sport med关键字查询。
            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实现了中华民族百年梦想,亦集中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集中展示了我们国家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建设、科学的发展和进步,是中华民族对人类和世界进步的又一个巨大贡献。正如胡锦涛主席所说:“北京奥运会属于中国人民,更属于世界各国人民。”

    我们为奥运会顺利召开而欢欣鼓舞!

    我们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热情欢呼!

    我们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而努力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社会学 奥运

上一篇:张琳的历史成绩
下一篇:我评刘翔奥运临场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