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保健常识 >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2008-05-31 01:16:13   来源:   点击:

    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1、要常洗澡。是洗去毒的最原始的方法,也是最土的方法。洗澡时将背部重点搓干净,有些地方手很难够到,可用有手柄的沐浴球搓洗(目前不要用力搓长痘痘的地方,容易感染)。
    2、找天然的海藻面膜。把它涂在后背上排毒。(不要时间长,也不要常做,毕竟那些是化学成分多。
    3、喝水。不水分也是排毒的基本。
    4、注意饮食作息,尽量少吃热气辛辣的东西,不熬夜。  
    5、发现背部长了豆豆,不要用手去挤或扣,否则容易感染,建议你去买沐浴盐,每次洗澡的时候在容易长豆豆的地方涂一些,并用手加以揉搓,要适度,用些日子豆豆就全都不见了。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主要是你内火太旺造成的,消消火就可以了。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年轻男子身上。
    1、背部没有清洗干净,毛孔被堵塞住了,形成油脂粒,遇上热气或上火的时候就爆发了。
    2、洗完澡后背部的水分没有擦干,穿上衣服后,背部潮湿细菌容易产生。
    3、饮食上吃了油腻辛辣的东西,比如说烧烤,辣椒之类的。
    4、内分泌失调,这与饮食习惯有关,与上面3有关,与睡眠习惯也有关系(不能熬夜,不饮酒,不吸烟最好了)。

相关热词搜索:背上长痘痘

上一篇:成人用品品牌有哪些
下一篇:治疗胃病的食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