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
2009-04-26 11:47:39   来源:   点击: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

      墨西哥城-一种独特的应变猪流感是涉嫌杀害数十人在墨西哥,在上周五当局关闭学校,博物馆,图书馆和电影院,试图遏制疫情已引发关注的全球性流感爆发。令人忧虑的是新的病毒会结合遗传物质从猪,鸟类和人类的方式研究。以前从未见过的-也患病,至少有8人在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但还没有死亡的美国。

      “我们非常,非常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托马斯亚伯拉罕说。“我们似乎是一种新的病毒和它由人类传染给人类...这双手在甲板上所有的时刻。”造成疫情警报在墨西哥,在1000个以上的人感染。居民的资本戴上口罩和当局下令关闭了最广泛的公众聚集场所在四分之一个世纪。总统卡尔德龙会见了他的内阁星期五协调墨西哥的答复。

      世卫组织正在召开一个专家小组,以考虑是否提高流行病警戒级别或问题旅行忠告。它可能已经为时已晚以控制疫情,一位著名美国流感专家说,周五晚。

      鉴于禽流感可如何迅速地在全球各地蔓延,如果这是第一次大流行的迹象,那么可能有情况下孵化世界各地已经博士说,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在墨西哥城,“字面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每天”奥斯特霍尔姆说。“你必须相信,已经无法识别的传输更是发生。”

      没有疫苗,特别是防止猪流感,以及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保护目前人类流感疫苗可以提供。一个“种”基因相匹配的新的猪流感病毒已建立由美国疾病控制中心,贝瑟理查德博士说,近东救济工程处代理主任。如果政府决定疫苗生产是必要的,制造商需要的股票就可以开始。

      墨西哥当局呼吁市民避免医院,除非他们进行了医疗急救,因为中心医院感染。他们还表示应该避免墨西哥人习惯的问候,如握手或亲吻脸颊。在墨西哥城的国际机场,乘客质疑,努力防止任何人只要有禽流感症状登上飞机和传染疾病。

      流行病学家的特别关注,因为只有死亡人数迄今已在年轻人和成年人。八个美国受害者从症状就像那些经常感冒,主要是发烧,咳嗽和喉咙痛,但有些还经历了呕吐和腹泻。

      美国卫生官员宣布爆发通知旅客,他敦促要谨慎行事,并经常洗手,但制止短期告诉美国人,以避免墨西哥。墨西哥卫生部长何塞科尔多瓦说,天使68人死亡的禽流感和新的猪流感毒株已确认20人死亡。至少1004人生病全国人民的怀疑感,他说。

      地理分布的爆发也涉及世界卫生组织-13的20人死亡在墨西哥城,其余则分布在墨西哥-四中环圣路易斯波托西,两个接近美国边境的下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在南部瓦哈卡州。

      科学家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的是,一个新的禽流感病毒可能会推出一个世界性大流行的致命疾病。一种新病毒可能演变不同流感病毒感染猪,一个人或鸟,它们的遗传物质的混合。由此产生的混合可能迅速蔓延,因为人们会不自然防御反对。

      尽管如此,专家们担心禽流感而不是震惊的最新疫情。

      “我们已经看到猪流感在人类在过去几年中,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来自直接猪接触。这似乎是不同的,博士说:”阿诺德蒙托,流感专家与密歇根大学。

      “我认为我们必须小心,不要忧虑,但肯定要注意新的事态发展,因为它们着手。”

      该中心说,两名流感药物,Tamiflu和Relenza,似乎有效的新菌株。罗氏达菲的制造商表示,该公司准备立即部署储存的药物,如果要求。

      这两种药必须采取早期,在几天之内的出现症状,是最有效的。

      科尔多瓦说,墨西哥有足够的达菲治疗100万人,但医学将严格控制并移交只能由医生。

      墨西哥政府已维持到周四晚,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禽流感病例,但今年的流感季节已经恶化,长于往年。

      突然的转变,由公共健康官员激怒了许多墨西哥人。

      “他们可以阻止它的时间,”Araceli克鲁斯,24岁,大学生谁走出地铁身穿外科口罩。“现在他们已经让它蔓延到其他人。”

      该市免费发放口罩,以乘客的公共汽车和地铁系统,载有500万人每一天。政府工作人员被命令戴上口罩,当局呼吁居民留在家中工作,如果他们感到不适。

      关闭学校在墨西哥首都二千点零万保持六百一点〇〇〇万学生家庭,以及数以千计的大学生。所有的州和城市运行的文化活动被停职,包括图书馆,国立剧场,至少有14个博物馆。私人体育俱乐部关闭和足球联盟正在考虑取消周末的比赛。

      该关闭的关闭,第一次全市公众聚集场所,因为数百万死于1985年大地震的破坏性。

      墨西哥的答复使人想起其他重大疫情,如非典席卷亚洲。在其高峰期在2003年,北京关闭了学校,电影院和餐馆,成千上万的人被隔离在家里。

      在2008年3月,香港下令超过50万学生留在家里的两个星期,因为禽流感疫情。这是第一次这样的封闭香港自SARS爆发,或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

      “这真是太好了,他们正在采取的预防措施,”莉莲莫利纳说,一名教师在蒙台梭利的世界学前教育在墨西哥城,谁擦洗下跌空教室Clorox公司,肥皂和来苏之间费尔汀呼吁担心的家长。

      美国卫生官员说,疫情还没有报警的原因在美国。患病的5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三都收回。

      目前还不清楚八,谁生病的3月下旬和4月中旬,这一病毒,因为没有任何人接触猪只,这是人们通常赶上猪流感。只有少数人在彼此接触。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员称,该病毒具有独特的综合基因片段以前从未见过的人或猪。该漏洞包含人类病毒,禽流感病毒来自北美和猪病毒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这可能是全新的,或可能已出现了一会儿,才发现现在通过改进测试和监督,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员说。

相关热词搜索:墨西哥猪流感疫情

上一篇:人感染猪流感症状 人得猪流感症状
下一篇:2009年墨西哥和美国猪流感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