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1918年流感大流行

1918年流感大流行
2009-04-26 12:43:40   来源:   点击:

    1918年流感大流行

      1918年的流感大流行(通常称为西班牙流感)是流感大流行的蔓延到几乎所有的世界的一部分。这是所造成的不寻常的严重和致命的A型流感病毒株的亚型H1N1病毒。历史和流行病学的资料分析是不够的,以确定的地域来源的病毒。的大多数受害者是健康的年轻成年人,而相比之下,最感爆发的主要影响青少年,老人,病人或以其他方式削弱。这一流行病持续从1918年3月至1920年6月,甚至蔓延到北极地区和偏远的太平洋岛屿。据估计,时间从20至100万人死于全球,或近似相当于三分之一的人口的欧洲,的两倍多死于第一次世界大战。这非凡的收费造成极高的发病率高达50%和极端严重的症状,被怀疑是造成细胞因子风暴。该流行病估计已感染高达1亿人-一半的世界人口的时候。

      禽流感很可能起源于远东地区。这种疾病最早是看到是在1918年3月4日美国纽约堪萨斯州皇后区赖利堡在1918年3月11日。在1918年8月,更毒株同时出现的,法国布雷斯特,在弗里敦,塞拉利昂,并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盟友第一次世界大战来到称之为西班牙流感,主要是因为这一流行病得到更大的注意后,记者从法国,西班牙在1918年11月。西班牙没有卷入战争,也没有实行战时新闻检查。

      科学家利用组织样本冷冻受害者复制病毒的研究。鉴于应变的极端毒已有争议的智慧,这样的研究。在这项研究的结论是,该病毒杀死通过细胞激素风暴,其中解释了异常严重的不寻常的性质和年龄分布的受害者(该病毒会导致过度的身体的免疫系统,免疫系统的强有力的年轻成年人蹂躏身体,而免疫系统较弱的儿童和中年人造成死亡人数减少)。

    1918年流感大流行死亡情况

      全球死亡率从一千九百一十九分之一千九百十八流行不详,但估计在2.5至5%的人口,20%以上的世界人口患有这种疾病在一定程度上。流感可能造成多达25万美元的第一次25周(与此相反,艾滋病导致2500万在其头25年)。老人说,估计死亡40-50万人而目前的估计说,5000万至100万人被杀害。这一流行病已被描述为“最大的医疗大屠杀的历史”,并可能造成更多的人比黑死病。

      大约7万人死于在印度,大约有2.78%的印度人口在时间。印度陆军,几乎22%的部队谁引起的疾病死亡的IT。在美国,大约28%的人口遭受了500000,以67.50万人死亡。在英国,多达250000人死亡;在法国超过400000。在加拿大有大约5万人死亡。整个村庄灭亡在阿拉斯加和南部非洲。角Tafari(未来海尔塞拉)是第一个埃塞俄比亚人谁承包流感,但活了下来,虽然他的很多科目没有;估计死亡人数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范围从5000到10000,与一些专家opining的数量甚至更高,而在英属索马里兰一名官员估计,有7%的本土人口死于流感。在澳大利亚大约12000人死亡,在斐济群岛,14%人口死亡只有两个星期,并在西萨摩亚22%。

      这个庞大的死亡人数是由于具有极高的感染率高达50%和极端严重的症状,被怀疑是造成细胞因子风暴。事实上,在1918年的症状是如此不同寻常的,最初被误诊为流感登革热,霍乱或伤寒。一位观察家写道,“一个最突出的并发症是出血粘膜,特别是从鼻子,胃,肠。出血耳朵和点状出血的皮肤也有发生。”多数人死亡来自细菌性肺炎,一个继发感染引起的流感,但这种病毒还杀了人,直接造成了大量出血和水肿,肺。

      异常严重的疾病死亡2至20%的感染者,而不是更常见感疫情死亡率为0.1%。另外一个不同寻常的特点,这一流行病的是,它主要是年轻的成年人死亡,99%的流感大流行的死亡发生在65岁以下的人,一半以上的年轻成年人20到40岁。这是不寻常的,因为流感通常是最致命的非常年轻(2岁以下)和非常古老的(70岁以上),并可能是由于局部的保护所造成的接触到以前的俄罗斯流感大流行的1889年。

    1918年流感大流行文化影响

      在美国,英国和其他国家,尽管相对较高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利率所产生的这种流行病在1918至19年,西班牙流感开始褪色来自公众的认识在过去数十年来,直到抵达可怕的消息,禽流感和其他流行病在1990年代和2000年。这使一些历史学家标签的西班牙流感是“被遗忘的大流行。”事实上,唯一一个主要的美国文学作品的书面协议后,1918年是直接与西班牙流感是凯瑟琳安妮波特的帕莱金马奖,帕莱塞骑士。然而,在1937年威廉队麦克斯韦小,美国小说家,写他们像燕子,一个虚构的重建事件他母亲去世的禽流感。玛丽麦卡锡,美国小说家和散文家,还写了她父母的'死亡的记忆天主教少女。在1992年博迪和布洛克Thoene的“希洛遗产系列”导致了同一个帐户的西班牙流感在纽约和阿肯色州在虚构的小说,“在我父亲的家。”最近(2006年),作者托马斯穆伦写了新的要求最后的城市在地球上,所产生的影响的西班牙流感的一个虚构的磨镇在华盛顿和作者迈拉戈德堡写了新的要求Wickett的补救办法是设立在波士顿期间,流行病。

      几种说法提供了为什么西班牙流感可能已被“遗忘”的历史学家和公众这么多年。这些措施包括快速增长的大流行(杀死大多数的受害者在美国,例如期限内不到9个月);以往熟悉的流行疾病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和分心在第一次世界大战。

      另一种解释涉及的年龄组受到这一疾病的影响。大多数的死亡,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西班牙感疫情,有年轻的成年人。造成的死亡由禽流感可能已被忽视的原因是大量的人死亡的青年男子在战争中或由于受伤,不久后。当人们阅读讣告的时代,他们看到了战争或战后死亡,死亡的流感并排。尤其是在欧洲,那里的战争的人数极高,流感可能不会有很大的,单独的,心理的影响,或可能似乎仅仅是“延长”战争的悲剧。事实上,这种疾病通常会只会影响某些地区一个月前离开时,几乎没有时间为这种疾病产生重大影响的经济。在这段期间内流行病爆发并不少见:伤寒,黄热病,白喉,霍乱都发生在同一时期。这些疫情可能减少的重要意义,流感大流行,为市民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1918年流感大流行

上一篇:猪流感H1N1病毒
下一篇:美国猪流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