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猪流感死亡率高吗 猪流感死亡率是多少

猪流感死亡率高吗 猪流感死亡率是多少
2009-05-04 14:25:10   来源:   点击:

    猪流感死亡率高吗 猪流感死亡率是多少

      猪流感的死亡率为6.77%,比一般的流感要高,其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病毒来势凶猛;二是民众起初对新疾病不重视,以为是普通感冒,很多人自己随便吃些药,错过了发病初72小时的最佳救治期。

    为何青壮年感染猪流感死亡率高

    有报道指出,这次病毒流行的最大特点就是青壮年人死亡率高,感染和死亡病例绝大多数在20岁至45岁之间。又产生一个让人不解的问题:为啥青壮年死亡率高?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疾病防控中心发言人说:“这些问题我们也正在寻找答案。”
        据最新消息,墨西哥卫生部28日晚宣布,该国确认及疑似死于猪流感的人数上升至159人。另外,约有2000疑似或确诊感染猪流感的人在住院,其中被救活的确诊患者有19人。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美国只是确诊64例,其中5人住院,具体情况外界难以了解。
        美国专家麦肯纳说:“猪流感疫情在美国和墨西哥为何程度不同,这也是一个所有人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这些问题都没有确切答案,但是有个共识在逐渐形成:墨西哥的猪流感疫情可能将持续更长时间,将有更多的人感染。
        美国医生沙利文说:“墨西哥到底有多少患者,我们能清楚了解吗?抑或已知的只是冰山一角。”
        麦肯纳说,墨西哥的疫情很有可能比我们了解到的严重,因为有些患者可能没有统计到,例如一些有轻微症状的人。

    猪流感的死亡率只有禽流感的十分之一

    比如说,猪流感有10000个人患上了,目前死亡率好像6.77%,那就是677人死亡。假设同一时期有1000个人患上了禽流感,那也是死亡677人。SB的CCAV!就知道拿比例来忽悠人,不知道猪流感人传人啊?不知道以往的禽流感只是家禽传人啊?同样的病毒能量,猪流感比禽流感厉害无数倍。

相关热词搜索:猪流感死亡率

上一篇:猪流感与禽流感区别
下一篇:生活中猪流感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