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2009年墨西哥和美国猪流感爆发

2009年墨西哥和美国猪流感爆发
2009-04-26 12:10:58   来源:   点击:

    2009年墨西哥和美国猪流感爆发

      2009年3月和4月在墨西哥城爆发的一种新的流感病毒感染许多人,其他地区的墨西哥,以及部分美国。在墨西哥,在某些情况下,造成严重的流感样疾病,其次是肺炎,它在某些情况下导致死亡。新菌株产生的部分原因是人类流感病毒甲(亚型H1N1病毒),以及部分来自几个株流感病毒通常只有猪(见猪流感)。今年4月的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表示严重关切,这种新颖的应变,显然传输从人类和迄今似乎已相当高死亡率在墨西哥,有可能成为禽流感疫情。4月25日,2009年,他描述的情况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引起国际关注的”,知识缺乏关于“的临床特征,流行病学,病毒学和报告的案件和适当的反应”。政府卫生世界各地的机构,包括欧洲中心的疾病预防和控制(经合),英国健康保护局和加拿大公共卫生署,也表示关切的爆发,并密切监察情况。

      墨西哥官员指出,2009年3月以来,已有超过1000例,报告的死亡人数为81,20确认要链接到一个新的猪流感毒株的流感病毒亚型H1N1病毒。

      官员在美国说,8人感染猪流感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和所有已痊愈。8学童纽约市被认为是感染后的一所学校访问墨西哥。纽约案件已被证实是A型流感病毒,这符合疾病控制中心和预防(或CDC)的定义,可能情况下猪流感。试验仍在进行,以确定是否属于这种流感病毒是新的对H1N1型流感。两起案件已被确认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州卫生官员证实了这两个案件,猪流感,对2009年4月25日,刚刚分钟后,纽约卫生官员说,他们有8个可能的情况下。

    猪流感爆发的背景

      墨西哥联邦区第一次发现猪流感爆发,在那里监视开始加快案件伊犁3月18日开始。头两案确定为猪流感,是两个孩子住在圣地牙哥县和帝国县,谁生病在3月28日和30日。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有关这两个孤立的情况下,媒体报道4月21日。的故事发生在第一次现场直播在墨西哥2009年4月23日。

      在2009年3月和4月,超过1000宗怀疑猪流感在人类发现了墨西哥和美国西南部。应变异常毒性在墨西哥,造成60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在墨西哥城,但已报告病例的国家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州,伊达尔戈州,克雷塔罗和墨西哥的国家,所有在墨西哥中部;在美国,毒力明显低于平均水平。某些情况下,墨西哥和美国已经确认了世界卫生组织是一个从未见过对H1N1型流感。墨西哥的死亡主要是年轻的成年人,一个标志流感。一种新的猪流感病毒已被确认的16人死亡,至少100人正在测试截至2009年4月24日。墨西哥卫生部长何塞米格尔安赫尔科尔多瓦在上月24日说,“我们正在处理新的流感病毒是一种呼吸道传染病,到目前为止,是可控的。“

      关于2009年4月25日,在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目前的局势构成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引起国际关注。

    猪流感流行性关注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担心这可能成为爆发大流行,因为:

     

  1. 该病毒是一种新的流感,而人类还没有接种疫苗或自然免疫。
  2.  

     

  3. 该病毒已产生严重的疾病在墨西哥,一些人死亡。此外,墨西哥(而不是在美国)的疾病主要袭击年轻,健康的成年人,就像致命的1918年西班牙流感。这是与大多数流感菌株产生的最严重症状的儿童,老年人和其他免疫系统较弱。
  4.  

     

  5. 该病毒感染的出现在人类的传播。 感染者的调查表明没有直接接触猪,如一个农场或农业公平。与此相反,例如,疾病传播,在过去严重侵犯爆发流行性感冒,禽流感是在2006年达到顶峰,决心是完全或几乎完全由人类之间直接接触和鸟类。
  6.  

     

  7. 病毒已被发现在多个地区的墨西哥和多个地区的美国。

相关热词搜索:2009年墨西哥和美国猪流感爆发

上一篇:墨西哥猪流感疫情
下一篇:全球各个国家应对猪流感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