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人感染猪流感症状 人得猪流感症状

人感染猪流感症状 人得猪流感症状
2009-04-26 11:16:22   来源:   点击:

    人感染猪流感症状 人得猪流感症状

       人类会感染猪流感吗?

      猪流感病毒通常不会感染人类。但是,零星的人类感染猪流感的发生。最常见的,这些案件发生在人与猪直接接触(如儿童靠近猪或工人在养猪场)。此外,已记录在案的案件一人猪流感传播给他人。例如,一个明显的爆发猪流感感染的猪在威斯康星州,1988年导致多种人类感染,虽然没有造成社区爆发,有证据表明病毒抗体传输病人保健工作者谁了密切联系耐心等待。

      人类猪流感病毒案例?

      在过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的报告称,大约100人感染猪流感病毒每一年至两年在美国,而是从2005年12月通过2009年2月,12例人感染猪流感的报告。

      人感染猪流感症状?

      症状猪流感的人预计将类似的症状经常人类季节性流感,包括发烧,嗜睡,食欲不振,咳嗽等。有些人与猪流感也有报道流鼻水,喉咙痛,恶心,呕吐和腹泻。

      人吃猪肉能感染猪流感吗?

      第猪流感病毒是不转递的食物。你不能让猪流感食用猪肉或猪肉产品。妥善处理和吃熟猪肉和猪肉产品是安全的。烹饪猪肉内部温度160°F杀死猪流感病毒,因为它没有其他细菌和病毒。

      猪流感是如何传播的?

      流感病毒可直接传染猪人民,从人民的猪。人感染流感病毒的猪是最可能发生的人在接近受感染的猪,猪等牲畜棚和展品住房猪博览会。人与人之间传播的猪流感,也可能发生。这是认为,发生在相同的方式发生季节性流感的人,这主要是人对人的传播,通过咳嗽或打喷嚏的人感染了流感病毒。人们可能会成为动人的东西感染流感病毒,然后触摸口或鼻。

      我们如何了解人类传播的猪流感?

      1988年9月,一个健康的32岁孕妇因肺炎住院和死亡8天以后。猪型H1N1禽流感病毒检测。前四天生病,病人参观了展览县公平猪在那里存在着广泛的流感样疾病的猪。

      在后续研究中,76%的参展商猪抗体试验的证据,猪流感病毒,但没有发生严重的疾病检测这一群体。更多的研究表明,二时59医护人员谁曾与病人接触的轻度流感样疾病的证据与抗体猪流感感染。

      如何诊断人类感染猪流感?

      诊断猪流感病毒,呼吸道标本一般需要收集的头4至5天的疾病(当被感染的人是最有可能被脱落病毒)。然而,有些人,尤其是儿童,病毒可能会下跌10天或更长的时间。鉴定为猪流感A型流感病毒的标本需要发送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化验。

      什么药可以治疗猪流感感染人类?

      有四种不同的抗病毒药物的使用许可在美国用于治疗流感:金刚烷胺,金刚乙胺,奥司他韦和扎那米韦。虽然大多数猪流感病毒也容易受到各种四种药物,最近猪流感病毒分离出人类的抗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在这个时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使用的奥斯他韦和扎那米韦用于治疗和/或预防感染猪流感病毒。

      还有什么其他的猪流感例子呢?

      大概是最有名的是一个爆发的猪流感的士兵在迪克斯堡,新泽西州于1976年。该病毒引起的疾病,X-射线的证据肺炎至少4名士兵和1例死亡;所有这些患者原先健康。该病毒传播给密切接触者的基本训练环境,有限的传输以外的基本训练组。该病毒被认为已分发了一个月和消失。来源的病毒,确切的时间其引入迪克斯堡,和因素限制了其蔓延和持续时间目前还无从知晓。迪克斯堡爆发的可能已经造成的引进动物病毒成强调人口密切联系,在拥挤的设施在冬季。猪流感病毒收集从迪克斯堡士兵被命名为/新Jersey/76(Hsw1N1)。

      H1N1病毒是猪流感病毒相同,人类H1N1病毒?

      第猪流感的H1N1型流感病毒是非常不同antigenically人类H1N1病毒,因此,疫苗对人类季节性流感不会提供保护型H1N1猪流感病毒。

相关热词搜索:人感染猪流感症状 人得猪流感症状

上一篇:猪流感的症状 猪流感什么症状
下一篇:墨西哥猪流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