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五个孩子大结局

2020-07-28 23:42:14 作者: 《父母爱情》

  《父母爱情》这部剧里面没有流量小生,剧情朴实毫不浪漫,却能看到现实生活的各种缩影。剧中5个孩子,5种不同的性格,注定会是5种不同的人生结局。那么《父母爱情》五个孩子大结局视怎么样的呢?

  《父母爱情》这部戏讲述的是,海军军官的江德福在校长在婚介舞会对年轻貌美的有钱人小姐安杰一见钟情,可是安杰对江德福并不感兴趣。一路磕碰,最终感动了安杰且愿意接纳他,两人最终成为了夫妻。婚后,两人养育5个孩子。一家人从新建家庭到抚养孩子长大,培养孩子,两人已是步入老年状态。一家人经历着不同阶段的人生和生活。

《父母爱情》五个孩子大结局

  老大和老二从小就立志成为军人,如今两人也是完成了心愿。老大成为了优秀的军官,老二先是伞兵后成了某空军的干部。在当时的年代,老大和老二的成就是瞩目的。

  老三行事雷厉风行,性格泼辣。她因为工作能力突出成为了政委,嫁给了心之所属之人,还和父母同住一个小区。一边享受婚姻的幸福,一边照顾着父母。

《父母爱情》五个孩子大结局

  老四性格软弱,人生没有宏伟目标,只求生活安稳。可是他在下岗之后和妻子在家啃老,在家人的游说和帮助下,最后开了一家茶馆当了茶社老板,开始了新生活。

  老五是个文艺女孩,兴趣就是爱读书,大学毕业后就成为了作家。她的结局是最美满的,这辈子她最受父母疼爱,做着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嫁给了爱情。

《父母爱情》五个孩子大结局

  《父母爱情》这部影视剧的热度不减,很多人喜欢重复细细的品,品尝那个年代父母的纯粹的爱情和简单生活,看着家里5个孩子的成长历程总有不同的感慨。5个孩子的结局也是美满的,对于父母而言,这也是他们育儿最好的成绩。育儿这一路的艰辛,抚养到培养成才,呕心沥血的付出也是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