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结局德善和谁在一起了

2020-07-28 22:58:06 作者: 请回答198

  《请回答1988》这部影视剧大家应该都欣赏过吧,虽然是一部韩剧,但是在中国还是非常有市场的,这得益于它的故事内容,由于故事情节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再加上结局的不确定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请回答1988结局德善和谁在一起了呢?这需要我们去了解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这部影视剧的创作背景,1988年在韩国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呢?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了吧,这是一场全世界的视觉盛宴,对于韩国上下都是巨大的鼓舞。

请回答1988结局德善和谁在一起了

  但是,这部影视剧描写的是男女之间的暧昧关系,他们都是18岁的青春年华,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非常正常的,对于德善最后和谁走到了一起,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答案,那就是德善和崔泽在一起了。

请回答1988结局德善和谁在一起了

  德善和崔泽从小就一起长大,这就是人们眼中的青梅竹马,在外人看来,对于这样的爱情真的是再美好不过了。但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德善暗恋的是善宇,随后慢慢的感觉对正焕也有了好感,虽然有好感,不代表这就是爱情。当自己有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越来越成熟之后就会发现,原来最适合自己的还是崔泽,于是两人就走到了一起,并且也是顺利的结婚了。

请回答1988结局德善和谁在一起了

  对于这样一个结局也是无比完美的,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对待感情不清不楚,感觉对于谁自己都喜欢,而且都是那种非常心动的感觉,可能这就是一个男生非常正常的心理吧,碰到漂亮一点的女孩就会心里痒痒的,但是,对于这样的女生并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虽然她们非常的完美,但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故事的结局也满足了大多数人的意愿,让人深有感触。

  其实,这部影视剧就非常的反应现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的,自己所要寻找的另一半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一定要是那种最适合自己的,这样的爱情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