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烟烟怎么怀孕的: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

2020-07-28 23:41:52 作者: 黄烟烟怎么怀

  年前热播的《古董局中局》中的人物让观众觉得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开播之后也是得到了观众的喜欢,其中黄烟烟更是非常受欢迎,黄烟烟的故事和形象都非常合适,但是因为后面她的怀孕让观众大吃一惊,很多观众都好奇黄烟烟怎么怀孕的?还有就是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对于这样的剧情让观众觉得很难接受,下面就来了解下黄烟烟。

黄烟烟怎么怀孕的: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

1黄烟烟怎么怀孕的

  黄烟烟在古董局中局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黄烟烟是成长于古董家族的人,性格非常的霸气,在作品中她在每个事情的表现都获得了观众的好感。

  随着剧情的一点点发展,到后面黄烟烟发现自己怀孕了,对于这样的剧情让观众摸不着头脑,观众觉得故事的发展很难理解。当时因为黄烟烟和许愿、药不然三人一起出去吃饭,他们三人在吃饭期间聊了很多事情,他们一边聊一边喝着酒,慢慢地到深夜之后他们都喝醉了,到第二天黄烟烟发现自己的衣服被脱了,黄烟烟非常疑惑就去问了许愿和药不然两人前因后果,但是因为几人都喝的比较多,所以也都记不清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黄烟烟发现自己怀孕了。

黄烟烟怎么怀孕的: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

2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

  黄烟烟从很早之前就对许愿有不一样的感情,她是非常喜欢许愿的,但是因为种种的关系和事情,两人一直没有在一起。

  因为黄烟烟怀孕了,所以观众也开始猜测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有很多观众从一些剧情和内容中发展黄烟烟怀的是许愿的孩子,两人还因为孩子有一些讨论,但是最后也是没有什么结果。随着剧情的发展,但最后他们两人的关系缓和和很多并且有了感情,虽然最后没有特别明确,但是也可以相信他们两人会有好的结果。

黄烟烟怎么怀孕的:黄烟烟怀的谁的孩子

  《古董局中局》这部作品还是非常值得看的,剧情和内容都很丰富,让观众觉得有不一样的感觉,推荐大家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