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老婆有几个?汪峰的感情史整理

2020-07-30 05:11:43 作者: 汪峰老婆有几

  汪峰作为乐坛一位著名的歌手,给我们大家带来过非常多优秀、好听的音乐作品,如《花火》、《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勇敢的心》等,这些歌都深受歌迷的喜爱,大家对于汪峰本人也很喜欢。

  汪峰有着非常丰富的感情经历,我们都知道他现在的妻子也是娱乐圈一位非常出名的女演员章子怡,然而在章子怡之前,汪峰还结过几次婚。有很多网友可能要问了那么汪峰老婆有几个呢?他到死结过几次婚?小编专门把汪峰的感情史整理了一下,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一下。

1汪峰有几个老婆

  如果要问汪峰有几个老婆,那么小编要说的是:只有一个!因为就算他之前结过几次婚了,但是离婚后就不应该再称为老婆了,只能说是前妻,所以他的老婆只有章子怡一人。可要说到前妻,当然不止一位了。汪峰在和章子怡结婚前,还有过三次婚姻,前三任妻子分别是齐丹、葛荟婕和康作如。

汪峰老婆有几个?汪峰的感情史整理

2汪峰感情史整理

  齐丹曾经是四川有线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当年还没红的汪峰第一次见到齐丹就被她身上独特的气质所吸引,很是喜欢这个姑娘。

  当时齐丹也同样被汪峰所吸引,但几天后汪峰回到了北京,为了汪峰,齐丹辞去了四川有线电视台主持人的身份,带着行李去北京找汪峰,后来恋爱四年后两人就结婚了,但这段婚姻支持续了不到一年就结束了。

汪峰老婆有几个?汪峰的感情史整理

  葛荟婕是汪峰的第二任妻子,她曾经获得过不少模特界的大奖,名气也不小,她和汪峰并没有正式的结婚,但是葛荟婕为汪峰生下了一个女儿。后来,汪峰觉得她太过年轻不懂得如何做一个贤妻良母,就和葛荟婕分手了。

汪峰老婆有几个?汪峰的感情史整理

  康作如和汪峰两人是汪峰与葛荟婕分手后没多久后在一起的,两人谈了三年的恋爱,之后在美国登记结婚,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康作如也为汪峰生下了一个女儿,但是在女儿不满一岁的时候,汪峰就单方面提出了离婚。

汪峰老婆有几个?汪峰的感情史整理

  第四个,也就是现在的妻子是章子怡大家应该都知道,从一些节目中汪峰和章子怡的互动中可以看出来两人如今过得很幸福,小编希望他们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