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怎么回事 杜海涛为什么这么做

2020-07-31 03:44:22 作者: 杜海涛把吴昕

6月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始新一波的官宣,郁可唯、金莎、刘芸、吴昕、朱婧汐、沈梦辰的官方宣传照悉数亮相。杜海涛作为沈梦辰的男朋友以及吴昕的多年好友,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的照片帮忙宣传,但网友发现,杜海涛居然把吴昕的照片放在沈梦辰的前面,调侃他是在搞事情。

颤抖的手!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 堪比

颤抖的手!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沈梦辰前面 堪比

还有网友问杜海涛pick谁,开玩笑说这简直是一道堪比"救妈妈还是救女友"的送命题。

吴昕2006年的时候在《闪亮新主播》里获得了亚军,成功进入快乐家族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她和杜海涛在比赛中相识,因为都是老乡便经常互相照顾扶持,友谊一直持续了十几年。2012年开始,杜海涛曾三次在节目中向吴昕告白,当时许多粉丝都希望这对老友可以走到一起,但这时沈梦辰的身影走入了大众的视线中。

沈梦辰2010年开始在湖南娱乐频道主持,2015年时凭借在《我是歌手》里的主持表现名声大噪,沈梦辰随后参加了《真正男子汉》,《演员请就位》等多档热门节目,曝光度与日俱增,积累了很高的人气。

杜海涛近日在节目中坦言两人相恋8年,也就是说2012年的时候,杜海涛就已经和沈梦辰在一起了,所以他向吴昕告白的行为可能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同时又保护了沈梦辰,给女友打掩护。

沈梦辰和快乐家族其他人也非常熟悉,关系很好,节目中何炅等人都开始催婚,让杜海涛早点把沈梦辰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