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演戏: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如何

2020-07-31 02:58:13 作者: 平田康之为什

  有一位日本人明星,生在日本却在中国成长了好多年,这个人就是平田康之。平田康之我们都很熟悉,他经常饰演“日本鬼子”。关于平田康之我们对他还是充满了好奇: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演戏: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如何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演戏: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如何

1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演戏?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田康之自己曾经表示: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在有战争。

  据网友爆料:平田康之在一次节目中,被记者问道“为什么要来中国演戏”。平田康之曾表示:因为拍戏,我到过很多当年发生战争的地方。历史是不能忘记的,我扮演这些角色,就是希望让更多人的能够了解这段历史,我和大家一样,是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战争。“

  平田康之虽然是日本人,但是他在中国却参演了好多部电视剧电影,其中有《伪装者》、《秀才遇到兵》等诸多部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电影或者是电视剧。而且一般情况下都是演大反派坏人。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演戏: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如何

2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如何

  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很好

  平田康之作为一个有着资深阅历的老戏骨,他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平田康之在中国参演的大部分影视作品都是饰演”日本人“。但是也依然受日本观众的喜欢,作为一个资深的前辈,在日本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平田康之是一个活跃在中国的日本男演员。虽然很少在自己的国家也就是日本拍戏,但是平田康之在日本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好多日本的观众都非常的尊敬他。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演戏:日本人对平田康之评价如何

  平田康之是一个三观非常正的日本人,敢于面对惨淡的历史,直视自己的民族所犯下的错误,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赎罪,这是少有人能做的的。而日本观众面对这样一位为自己的民族而赎罪的老人,更是十分的敬仰,因此对他的评价也都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