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

2020-07-31 05:11:02 作者: 陈慧娴为什么

  一首经典老歌叫《千千阙歌》,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这首歌正是陈慧娴演唱的,陈慧娴也是一个时代的天后级歌星,被大家称为粤语天后,陈慧娴的多首粤语歌都达到了无法超越的地步,经常关注陈慧娴的朋友会发现很多人叫陈慧娴公主,却不知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还有就是身为公主的陈慧娴已经54岁了却从未结过婚,这也让很多网友好奇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毕竟当年的陈慧娴歌美人也美,怎么会年过半百却从未婚娶呢?

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

1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

  她当年是香港乐坛一个上升飞快的歌星,陈慧娴在经纪公司的打造下,曾一举与林忆莲、刘美君、邝美云并称为“四大花旦”,因为她纯洁又散发着青春的形象加上她独特的清新动人的嗓音,陈慧娴在当时被誉为歌坛“公主”。

  陈慧娴是张学友的师姐,也是张学友的红颜知己,当时两个人被誉为是宝丽金的“金童玉女”,陈慧娴火起来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作品又高产高质量,人气也是急速飙升。

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

  而陈慧娴的一首《千千阙歌》更是将她推向事业巅峰,一举拿下一代殿堂级歌坛天后。那一年,是陈慧娴独领风华的一年。没几年,陈慧娴就成为了当时香港最红的女歌星之一,可陈慧娴却不走寻常路,在她的巅峰时代,她却干脆果断、毫无留恋的退出歌坛,而她的那首《千千阙歌》离别之歌,仿佛就是为她自己而作。

2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

  相对于她前半生顺风顺水的歌唱事业,陈慧娴的爱情却像是在唱反调,她的情感人生可谓是一波三折。这也是为什么之后的陈慧娴不结婚。

  陈慧娴的情史也算是略显复杂,在情感之路中坎坎坷坷。陈慧娴的初恋正是当时她的经纪公司里的一个音乐监制,欧丁玉,欧丁玉比陈慧娴大8岁,在这段感情里也显得成熟稳重,而对于刚出道的陈慧娴,欧丁玉则是他的知心朋友也是她的良师益友,欧丁玉在陈慧娴的事业上也是帮助颇大,最终两人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因为陈慧娴赴美留学,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这段爱情也是让人感觉非常遗憾的。

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

  之后这段感情,也是陈慧娴因为工作原因而结识的,是当时陈慧娴的形象顾问张卓文,不过张卓文的事业心太强而有时候忽略到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个非常自我的人,这段感情也纠缠的8年才彻底结束。

  两段时间长且失败的恋情,再加上事业不顺,让陈慧娴患上了焦虑症,就在她治疗期间,遇到了她的第三段恋情,医生谢国麟,可这个人却不是她的良人,谢国麟在和陈慧娴恋爱期间朝三暮四,最终两人分手,还加重了陈慧娴的病情,大度的陈慧娴最后坦然离开这段恋情。

陈慧娴为什么叫公主:陈慧娴为什么不结婚?

  这三段都是时间比较长的恋情,大概磨光了她对恋爱的期待,变得不相信爱情,对爱情失去了希望,更是磨光了对爱情的渴望。

  如今的陈慧娴,享受着一个人的生活,一代歌坛天后,最终也没遇到自己的良人,着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