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

2020-07-31 07:24:24 作者: 陈慧琳简历及

  出道多年,她被称为“四零艺人”,即“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她虽含着金钥匙出生却没有“为所欲为”,而是脚踏实地的做人。为人低调谦虚,勤恳的搞好演艺事业,甚至被称为是香港的最后一位天后。

  她就是陈慧琳,当年的《笔记本》、《不如跳舞》更是火遍了大街小巷,即使忘记歌词,也能够哼出旋律。如今,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那么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的?是谁征服了这位女神,看看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就会知道她是多么的优秀。

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

1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

  陈慧琳,1973年出生于香港湾仔区,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父亲陈崇伟是香港的珠宝大亨,拥有多家珠宝店。1994年暑期,陈慧琳从美国回港,偶然间接拍了两条广告,那时候才仅仅21岁。接后,又拍摄张学友的音乐特辑《偷心》引起来艺术指导奚仲文的关注,并且推荐给现经纪人钟珍认识。1995年,陈慧琳正式进入加入香港乐坛。仅仅四年的时间,陈慧琳拿下了香港乐坛最佳女歌手的荣誉。

  陈慧琳出道已久,没有和任何一位富豪传出任何的绯闻。她曾经开玩笑过,因为自己的家庭条件,她从不怕传出被包养的绯闻。

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

2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

  陈慧琳的老公叫刘建浩,毕业于美国,家中是做丝带花生意。两家人可以说是门当户对。更重要的是,陈慧琳和刘建浩是青梅竹马,两人也是认识已久,可以说是亲上加亲。陈慧琳和刘建浩爱情长跑了16年,2008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

  成立家庭后,陈慧琳就隐退娱乐圈了,把重心放回家庭了,生下了两个儿子。本是富二代的陈慧琳嫁入了豪门,但是生活简朴低调。即便是豪门太太,陈慧琳也会去菜市场买菜。一家四口的生活很简单,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孩子就读普通学校,非贵族学校。就算是学校组织亲自活动,陈慧琳和刘建浩也是很积极的去参与亲子活动。

陈慧琳简历及个人资料:陈慧琳老公是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