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好友有哪些:杨幂刘诗诗怎么掰的?

2020-07-31 06:39:54 作者: 刘诗诗好友有

  说到刘诗诗,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作为一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女演员,刘诗诗给观众带来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她在《仙剑奇侠传三》中所扮演的龙葵一角,至今还让很多网友印象深刻。

  刘诗诗给大家的感觉是一个比较文静,不怎么爱说话的人,所以大家可能会觉得她这种性格在娱乐圈里朋友应该不怎么多,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她实际上在圈里还是有很多好朋友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刘诗诗好友有哪些。

1刘诗诗好友有哪些

  先说说刘诗诗的女性好朋友们都有谁,当初刘诗诗和吴奇隆婚礼的时候,她的伴娘团里的几个成员,同时她还晒出了 伴娘和其他几个好朋友的合照,这几个好朋友分别是谢楠、叶青、于莎莎、郭晓婷、周妙彤。

刘诗诗好友有哪些:杨幂刘诗诗怎么掰的?

  刘诗诗和这些朋友们都是拍戏时相识的,在拍戏期间的朝夕相处,让她和这些朋友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都把彼此当成了自己人生中非常好的一个朋友,工作之余还会专门抽空一起出去聚集。在刘诗诗婚礼当天,这些好友都纷纷在微博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的语言也证明了她们之间关系的新密性,当然除了她们几个,刘诗诗和李金铭、唐嫣、的关系也不

刘诗诗好友有哪些:杨幂刘诗诗怎么掰的?

  除了女性朋友们,刘诗诗也有一些关系比较要好的男性朋友,如胡歌、袁弘、霍建华、马天宇、陈龙等人。这些朋友们也是因戏相识,刘诗诗和胡歌、霍建华合作的《仙剑奇侠传三》大家应该都知道。

刘诗诗好友有哪些:杨幂刘诗诗怎么掰的?

2杨幂刘诗诗怎么掰的

  我们都知道,之前刘诗诗和杨幂关系也非常的好,可是两人后来突然闹掰了,网友对两人闹掰的原因一直很好奇。据说,是因为杨幂当初的公司和她有些矛盾,刘诗诗也是公司的员工,夹在中间有点难,后来她和杨幂的联系就慢慢变少了。

刘诗诗好友有哪些:杨幂刘诗诗怎么掰的?

  也是消息说因为刘诗诗在一些剧中抢了杨幂的戏份,甚至还还抢了她的角色,两人因此闹得很不愉快,最后就分道扬镳了,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两人闹掰的真实原因也无从知晓。